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4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各家银行缩写!谁最牛?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0-2 20:55: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国建设银行(CBC):“存不存?“
  中国银行(BC):“ 不存!“
  中国农业银行(ABC):“啊?不存?“
  中国工商银行(ICBC):“爱存不存! “
  民生银行(CMSB):“存么,傻B! “
  招行(CMBC):“存么,白痴 !“
  国家开发银行(CDB):“存点吧!“
  兴业银行(CIB):“存一百!“
  北京市商业银行(BCCB):“白存,存不?“
  汇丰银行(HSBC):“还是不存!“
2#
发表于 2006-10-2 21:18:24 | 只看该作者
.............N年前的东东了.......
3#
发表于 2006-10-2 22:20:2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以前只听过那个“爱存不存”~
4#
发表于 2006-10-3 03:22:24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次看到,不过这个缩写还挺配合国内群众对每个银行的普遍观点。
5#
发表于 2006-10-3 16:14:12 | 只看该作者
存还是比较好。
这年月,手里没有10几W还是不行啊
6#
发表于 2006-10-3 22:43:37 | 只看该作者
10几W……估计我10年内都没这个数……目前口袋只有几百元RMB过活,存款为:零~
真正的穷人是过了今天不知道明天还能活否……比如是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1:53 , Processed in 0.08086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