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430|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灌水图]OP好丑啊。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0-3 17:14: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额,在BM里面,看到OP了,好丑啊。

snapshot20060903180725.bmp.jpg (54.9 KB, 下载次数: 158)

snapshot20060903180725.bmp.jpg
2#
发表于 2006-10-3 17:24:47 | 只看该作者
这不是OP....这是 原始的黑猩猩将军........
3#
发表于 2006-10-3 18:07:34 | 只看该作者
腹部中间那条竖线哪去了?
4#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 18:56:04 | 只看该作者
画质wt,模糊了........
顺,我还在BM里面发现了波波
5#
发表于 2006-10-3 19:16:41 | 只看该作者
感觉非常像是进入了奥特曼神殿。
6#
 楼主| 发表于 2006-10-3 20:17:14 | 只看该作者
看来BM交待了波波的归宿
波波应该一直作“守法好公民”,活到了BW时代。结果被回到赛星无敌龙误杀。

以上纯属YY

snapshot20061003201315.jpg (23.16 KB, 下载次数: 138)

snapshot20061003201315.jpg
7#
发表于 2006-10-3 21:25:1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6-10-3 20:17:
看来BM交待了波波的归宿
波波应该一直作“守法好公民”,活到了BW时代。结果被回到赛星无敌龙误杀。

以上纯属YY

会不会是量产型机体~~~
8#
发表于 2006-10-3 21:30:22 | 只看该作者
从第三条腿来看,很可能就是量产。
9#
发表于 2006-10-3 22:39:24 | 只看该作者
BM和BW的笨猩猩我都讨厌!!
10#
发表于 2006-10-4 02:22:12 | 只看该作者
那个大波
从颜色看来,是日版的
11#
发表于 2006-10-4 09:09:45 | 只看该作者
這個聲波好造業啊.
12#
发表于 2006-10-4 09:26:03 | 只看该作者
……第三条腿……维特…………
13#
 楼主| 发表于 2006-10-4 14:25:37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死的应该是个“老百姓”,做成波波的样子估计是给声波致敬而已
14#
发表于 2006-10-4 15:39:13 | 只看该作者
他的大腿依然张得这么YD
15#
发表于 2006-10-4 17:12:33 | 只看该作者
三条腿。。。。。太邪恶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29 , Processed in 0.09779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