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040|回复: 4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囧!邪神入侵日本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0-6 10:44: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blog.livedoor.jp/dqnplus/archives/811575.html













国内某动漫杂志附送的手办,在日本引起轩然大波。

很快,日本同人也出现了。





今年第一囧啊!

[ Last edited by brightking on 2006-10-6 at 21:51 ]

未命名.GIF (1.61 KB, 下载次数: 229)

未命名.GIF
2#
发表于 2006-10-6 17:47:28 | 只看该作者
据说,这东西在那边已经炒得很贵了。。。。。
3#
发表于 2006-10-6 18:57:25 | 只看该作者
看了后有点哭笑不得……这真是国人的“骄傲”~~
4#
发表于 2006-10-6 19:20:32 | 只看该作者
怎么看有点象这个~~~~

HOB-FIG-3457_15.jpg (88.3 KB, 下载次数: 222)

HOB-FIG-3457_15.jpg
5#
 楼主| 发表于 2006-10-6 19:55:51 | 只看该作者
不,原型是这个。

第一个链结里面有更多东西。

最KUSO的是国产化以后,胸部变大了还凸点……

[ Last edited by brightking on 2006-10-6 at 20:02 ]
6#
发表于 2006-10-6 19:58:36 | 只看该作者
啊,萝丽啊!我最喜欢哥特式萝丽了!
萝丽们,都到格威隆大人这里来吧!
7#
发表于 2006-10-6 21:12:07 | 只看该作者
这不是Fate stay night吗?!他x 的!!人家那么多可爱的萝莉竟然给他搞成这样?!太过分了!!!人家可是小凛的迷耶!!(我的手机吊饰就是小凛,花了50元转蛋,再加20元跟店家换的)
8#
发表于 2006-10-6 21:30:4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10-6 19:55:
最KUSO的是国产化以后,胸部变大了还凸点……

原形那个也凸点,只是没恶搞的那个明显~~~

还是比较喜欢这个风格的~~~~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6-10-6 at 21:37 ]

HOB-FIG-3457_01.jpg (94.35 KB, 下载次数: 195)

HOB-FIG-3457_01.jpg

HOB-FIG-3457_03.jpg (85.03 KB, 下载次数: 193)

HOB-FIG-3457_03.jpg
9#
发表于 2006-10-6 21:34:34 | 只看该作者
这两个也很嗲的~~

HOB-FIG-3575_03.jpg (67.51 KB, 下载次数: 197)

HOB-FIG-3575_03.jpg

HOB-FIG-3985_04.jpg (100.22 KB, 下载次数: 183)

HOB-FIG-3985_04.jpg
10#
发表于 2006-10-6 21:35:11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第1&2张的,黑暗系华丽风格~~~第4张还是fate的主角吧?
华丽风格还有像魔法老师里的依雯洁琳、机神咆哮的那只紫色头发滴~~~
11#
 楼主| 发表于 2006-10-6 21:54:49 | 只看该作者
日货啊……不能抵制的……
12#
发表于 2006-10-6 22:01:2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10-6 21:54:
日货啊……不能抵制的……

是不能抵制还是不能不抵制??
13#
发表于 2006-10-6 23:18:4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6-10-6 21:34:
这两个也很嗲的~~


不是泳装那个那里有卖?给个连接
14#
发表于 2006-10-6 23:43:3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6-10-6 23:18:


不是泳装那个那里有卖?给个连接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 ... 8dbe1d13b0f6d.jhtml
是你要我给的啊~~我要是被班长骂,你可要第一时间跳出来挡啊~~~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6-10-6 at 23:53 ]
15#
发表于 2006-10-7 00:02:18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啊!就是贵了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1:54 , Processed in 0.11015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