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117|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蜀熟教你如何区分小西瓜,小咪咪和小飞龙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0-9 12:57: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发表于 2006-10-9 13:05:27 | 只看该作者
你丫那书嘛.......
3#
 楼主| 发表于 2006-10-9 13:21:0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不一样哦~~~XD
4#
发表于 2006-10-9 13:27:25 | 只看该作者
大妈的反应很有趣 XD
5#
发表于 2006-10-9 16:07:02 | 只看该作者
MM挺PL的,不过感觉是腐女类的,谁能翻译成中文啊。
6#
发表于 2006-10-9 16:17:33 | 只看该作者
……0号机驾驶员…………
7#
发表于 2006-10-9 16:45:3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6-10-8 20:07:
MM挺PL的,不过感觉是腐女类的,谁能翻译成中文啊。



女otaku =/= 腐女
8#
发表于 2006-10-9 16:51:10 | 只看该作者
这贴的标题是应该是区分OP大姐,120和孩作
9#
发表于 2006-10-9 19:24:46 | 只看该作者
小咪咪```````   XD
10#
发表于 2006-10-9 19:55:48 | 只看该作者
"あんた、バカ?"

[/KH][/KH][/KH][/KH]

顺,那个大妈是男人吧......


===============================

ガチャポンって何なんですか?
だから~=_=#

[/TX]好玩~

拿着一个猫叫"使徒袭来"......

还分类鸟~

漫画ヲタ
声优ヲタ
铁道ヲタ
アイドルヲタ
フィギュアヲタ
コスプレヲタ
メイド好きヲタ
美少女(エロゲ)ヲタ
.........

[ Last edited by 傻瓜恐龙 on 2006-10-9 at 20:14 ]
11#
发表于 2006-10-9 20:10:41 | 只看该作者
第一眼就喜欢上了这个剧情

观后感
为什么没有御姐和女王呢?

[ Last edited by brightking on 2006-10-9 at 20:37 ]
12#
发表于 2006-10-9 20:35:29 | 只看该作者
看不出哪个人跟我有关……晕…..
13#
发表于 2006-10-9 21:11:54 | 只看该作者
和偶有虾米关系咩?
14#
发表于 2006-10-9 21:20:58 | 只看该作者
我只看懂了那几个汉字:腐女子 ==
15#
发表于 2006-10-10 14:15:54 | 只看该作者
小飞龙出来了几秒钟,跟着是eva……

之余小西瓜……估计是那个“腐女子”这个单词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1:53 , Processed in 0.10184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