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70|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终于动手开始写我的<<变形金刚>>同人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0-11 21:38: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目前为止写了快8000字了,才写完第一部分.回过头自己一看剧场,我的天,我的故事架构居然如此庞大,把DW漫画,头领,第一代的人物都扯进去了.这样下去,故事会失控的.
还好,这只是开始,大概要把各部分人物的境况大致交代一下.正题开始之后,主要就是补天士的心理障碍,红蜘蛛和老威,天火的纠缠不清了.
哈哈哈,我的火影同人要烂尾了.
2#
发表于 2006-10-11 22:15:18 | 只看该作者
期待唷!我也会努力写…….写…….相当不健康的东西……(羞逃!!)
3#
发表于 2006-10-11 23:02:46 | 只看该作者
你们俩应该合作写。
4#
发表于 2006-10-12 00:40:47 | 只看该作者
要配图.
5#
发表于 2006-10-12 00:51:33 | 只看该作者
一鼓作气,不要烂尾啊……
6#
发表于 2006-10-12 02:35:20 | 只看该作者
对于长篇同人文,烂尾很正常。。。。。
7#
发表于 2006-10-12 12:31:4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还真是乐此不彼乐不思蜀....
累不累啊~~~``
8#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2 17:21:41 | 只看该作者
和雷翼王相关的漫画是哪儿呀?只让霸天虎们和汽车人双方对掐不够好玩,目前已经把震荡波整活了,日本东京我也炸了,方舟号和报应号也升级了,三部曲第一部完成胜利在望了.
9#
发表于 2006-10-12 18:58:01 | 只看该作者
……楼上难道写的同人还素三部曲……

有米有亡灵部队哟
10#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2 19:05:07 | 只看该作者
人太多了故事会失控的,不过,我计划了了六面兽和通天晓的绯闻.
11#
发表于 2006-10-13 16:52:28 | 只看该作者
发了么?发了我去瞅瞅……
哎~我不写TF同人很多年,看着还有激情写同人的筒子们,感慨啊!
遥想当年,我的同人居然都是根红苗正、高扬主旋律的。不像自己的作风啊。
如今要是再下笔,不是BL都难了……啊,不,ML……
支持仍有激情动笔的筒子们!
12#
发表于 2006-10-13 16:56:0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6-10-12 12:31:
日本东京我也炸了~


严重支持这一剧情!
13#
发表于 2006-10-13 22:33:04 | 只看该作者
当年?哎…………纯洁的当年啊………………
14#
发表于 2006-10-14 21:08:5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显像一号 at 2006-10-13 16:52:
发了么?发了我去瞅瞅……
哎~我不写TF同人很多年,看着还有激情写同人的筒子们,感慨啊!
遥想当年,我的同人居然都是根红苗正、高扬主旋律的。不像自己的作风啊。
如今要是再下笔,不是BL都难了……啊,不, ...


当年同人居然是根红苗正、高扬主旋律?
15#
发表于 2006-10-15 23:28:02 | 只看该作者
西瓜姊姊来插图....会带着色色的风格
而且会不经意女体化

最近西瓜姊姊认真学习画他们的结构.用她的模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7 , Processed in 0.11340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