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45|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实在不知道这个讨论应该放在哪个板块——TF做成有网络游戏该有多好……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0-19 03:37: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几天玩《魔兽世界》突然想到这个问题……

TF做成有网络游戏该有多好……

两大阵营:博派狂派,下面还有很多分支种族

最终面对的敌人还是宇宙大帝及其余党……
2#
发表于 2006-10-19 12:05:07 | 只看该作者
比较了一下,感觉TF的奇幻色彩和科幻色彩都不怎么够。各种族从本质上讲就是不平衡的。
3#
发表于 2006-10-19 13:42:27 | 只看该作者
大概可以作成类似机战那样的SLG,不过一些高人气低火力的就会被玩家踢出出击列表了~~比如小黄~~
4#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9 21:19:16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在动画片和漫画中出现的人物都做NPC的……
5#
发表于 2006-10-19 21:28:38 | 只看该作者
人物恋爱RPG……(踹飞~~~)
6#
发表于 2006-10-19 21:41:1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猫老灰 at 2006-10-19 21:19:
我觉得在动画片和漫画中出现的人物都做NPC的……

都成了NPC,那操纵什么呢?量产塞星人么?
不过角色就这么点,玩游戏的人千千万,最后会不会一堆堆的量产OP或量产V呢?120和小黄肯定就是"大小奶妈"了~~~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6-10-19 at 21:43 ]
7#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9 22:01:40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各种技能呗~ 变形统共就那么几种…… 选择性的学习了~~

然后再增加不同的涂色…… 有着不同的外部装甲
8#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9 22:04:12 | 只看该作者
基本上玩家所操纵的就那么几种量产型的机械人…
9#
发表于 2006-10-19 22:07:14 | 只看该作者
最后只能沦落为只要花钱了就是无敌金刚的游戏
10#
发表于 2006-10-20 00:52:10 | 只看该作者
出售武器,OP的电光斧,RMB200块~~~
11#
发表于 2006-10-20 00:55:5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10-19 21:28:
人物恋爱RPG……(踹飞~~~)

现在RPG已经少有人玩了.
另外,好象没什么RPG是不带恋爱情节的~~~要么你说的是带育成要素的~~~
12#
发表于 2006-10-20 20:17:2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6-10-20 00:55:

现在RPG已经少有人玩了.
另外,好象没什么RPG是不带恋爱情节的~~~要么你说的是带育成要素的~~~


有很多RPG合动作啊!可以扑了又扑,腐了又腐……..(再被踹飞)而且其实象BL的game很多都是RPG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1:53 , Processed in 0.08695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