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猫老灰 at 2006-10-19 21:19: 我觉得在动画片和漫画中出现的人物都做NPC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10-19 21:28: 人物恋爱RPG……(踹飞~~~)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6-10-20 00:55: 现在RPG已经少有人玩了. 另外,好象没什么RPG是不带恋爱情节的~~~要么你说的是带育成要素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1:53 , Processed in 0.08695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