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281|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汽车人降临》临时链接失效,直接去那个网页吧====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12 16:56: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地址:
http://www.esnips.com/web/TF-TM07-Raretracks


只能听~  要下的话得自己用地址嗅探软件找到真正的链接地址~

[ Last edited by seal on 2007-8-14 at 00:24 ]
2#
发表于 2007-8-12 17:26:35 | 只看该作者
沙发~!
超级感谢!配乐版原声大碟迟迟未放出,先下里面的经典曲目过过瘾~
3#
发表于 2007-8-12 17:53:14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段叫“电影院偷录”不叫REMIX
4#
发表于 2007-8-12 18:44:1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听听这首,国外牛人制作的192K马匹三,效果还不错!
[/JX]

All Spark - The Autobots Descend:
http://vip.muzone.cn/Toni/AllSpark-TheAutobotsDescend.mp3
5#
发表于 2007-8-12 22:29:39 | 只看该作者
感谢LS放出的!!!!人民群众就是力量无限啊!官方迟迟不肯满足大家,大家只好自食其力、自力更生啦!!!
6#
 楼主| 发表于 2007-8-13 00:21:53 | 只看该作者
我没仔细听 开音箱听的  觉得有点怪  所以 remix加了引号~
7#
发表于 2007-8-13 09:52:49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原声?。。。
8#
发表于 2007-8-13 09:59:33 | 只看该作者
4楼朋友辛苦!

我现在很HIGH
9#
发表于 2007-8-13 11:23:14 | 只看该作者
AUTOBOT DESCEND.......
泪水又一次充满了双眼.....
虽然我是霸天虎控
10#
发表于 2007-8-13 11:52:0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啊!

如果说谁在看电影的时候还有些抵触情绪 那看完这段(听完配乐) 就完全放弃抵抗了
11#
发表于 2007-8-13 12:11:02 | 只看该作者
4楼, 我要摇头了...
12#
发表于 2007-8-13 14:43:57 | 只看该作者
哈~4楼的太赞了!
13#
发表于 2007-8-13 21:13:38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原声配乐 还没出来 !
14#
发表于 2007-8-14 00:01:2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放的2个连接还要注册?
15#
 楼主| 发表于 2007-8-14 00:08:0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kangta at 2007-8-14 00:01:
楼主放的2个连接还要注册?

??  不用的阿~  可能已经失效了

[ Last edited by seal on 2007-8-14 at 00:09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3:31 , Processed in 0.10806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