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099|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官方澄清所谓“迈克尔贝不再执导《变形金刚》续集”的说法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1 23:50: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http://www.shootfortheedit.com/forums/viewtopic.php?t=2299

迈克尔贝在自己的论坛上贴出了一篇题为“Paramount pisses me off!"的帖子,威胁说派拉蒙不发行《变形金刚》高画质电影的蓝光碟,自己也将不再导演《变形金刚》续集。

随后不久,Nelson在迈克尔贝论坛上发贴澄清。

http://www.shootfortheedit.com/forums/viewtopic.php?t=2300

I spoke to Michael a few minutes ago.

"He said he just wants people to know that we should be able to view his movies in the format of our choice. Period. Nothing more, nothing less"
2#
 楼主| 发表于 2007-8-21 23:51:03 | 只看该作者
Bay的早期说法:

I want people to see my movies in the best formats possible. For them to deny people who have Blu-ray sucks! They were progressive by having two formats. No Transformers 2 for me!

Bay
3#
发表于 2007-8-21 23:53:03 | 只看该作者
呃……这个威胁……我不知道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了……
4#
发表于 2007-8-21 23:58:38 | 只看该作者
说说而已,炒作炒作
5#
发表于 2007-8-22 00:42:50 | 只看该作者
詹姆斯卡麦隆快来接手!
6#
发表于 2007-8-22 02:53:09 | 只看该作者
貌似原连接已经被和谐掉了……
7#
发表于 2007-8-22 05:41:20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也是炒作
8#
发表于 2007-8-22 07:14:0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官方的辟谣倒是快
9#
发表于 2007-8-22 09:28:10 | 只看该作者
胖PETERJACKSON快来接手!哈哈~~
10#
发表于 2007-8-22 11:59:52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也算一件好事,也许下一位导演的会更好看,比如魔戒和金刚的导演
11#
发表于 2007-8-22 16:38:47 | 只看该作者
他不做拉倒,这么多好导演就缺一个?靠。
12#
发表于 2007-8-22 19:20:45 | 只看该作者
也许贝不是最好的导演,但是就目前而言,他是最适合的导演
13#
发表于 2007-8-22 19:42:06 | 只看该作者
要换导演就在TF3再换好了,目前肯定老贝的成绩!!!
不火爆的TF还怎么看啊。。。。
14#
发表于 2007-8-22 20:20:47 | 只看该作者
其实第一部已经是这样了,后面就算换导演又能如何,突然改变风格的话,如果找不到好的突破口,系列电影就失掉了它的完整性。所以还是让耳背同学踏实拍的好……至少有些特效镜头还是能留几年的……
15#
发表于 2007-8-22 20:59:46 | 只看该作者
换了他更好。给一绝对新人来导说不定更好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1:54 , Processed in 0.12449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