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834|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实在忍无可忍了!(ZZ帖,版规好象没说不能发))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9-23 07:23: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天中午到放学我们班级在看《东京审判》,现在想想就有气,一来片中的那些战犯嚣张到逆天,二来居然有同学问我:“这本电影怎么会这么有名,是明星阵容很豪华吗?”如果不是老师在旁边,他又比我强壮,而且是练武术的,而且我不是FQ,我真想揍他一顿。说得出这种话,你TMD还是中国人吗!还有同学听到“俺是种田的”这句话笑起来了,你TNND还笑得出来!

我们是学动画设计的,我觉得适当的哈日也无可厚非。但是连历史不了解,还哈什么日,这叫找抽!有句话说得好:叫你知道苦难的历史,不是叫你记恨记仇,而是叫你不让历史重演。

昨天我们看片子的多媒体投影仪还是SHARP的。我把这个当做冷笑话讲给同学和老师听,老师说:“虽然这东西是日本的,但我们学校买了,就是我们学校的,砸了就是破坏公物。日本的产品质量确实好(我汗),买其他牌子的可能又贵又差,反日不是这么反的……”云云。这
2#
发表于 2006-9-23 08:58:04 | 只看该作者
有血性还是好的,认清自己的弱点,别忘历史就成
3#
发表于 2006-9-23 09:19:19 | 只看该作者
同楼上,另外你老师最后一句也没说错。

买东西总要考虑maintenance risk management,设备维修的投入是很大的
4#
发表于 2006-9-23 09:27:18 | 只看该作者
俺别人管不了,俺管自己
PS:已付钱的东西砸了什么用都没有,只有自己受损而已,这是事实。
5#
发表于 2006-9-23 11:12:51 | 只看该作者
日本那边对这片子的反响不一,最搞笑的是一批F4(特别是朱孝天)的Fan对这部片子期待得要死。然后么,主要还是这片子在国际上根本就不够红,日本的右翼都懒得鸟它。

下面给个还算可以作为考察对象的影评

http://blog.chinabe-cinema.com/?eid=450813
6#
发表于 2006-9-23 14:15:05 | 只看该作者
把自己的事情做好 作出自己得好产品挤垮日货 比抵制日货实际得多
实际行动比口号强得多

另外 对付比自己身体壮的 可以用兵器 板砖 自行车 都行 而且可以称其不备 一击至胜
7#
发表于 2006-9-23 14:59:45 | 只看该作者
实在不行,还可以找根猴皮筋儿做个弹弓打他们家玻璃
8#
发表于 2006-9-23 15:28:43 | 只看该作者
实在不行,可以当希特勒二世,强国后把不顺眼的种族都灭掉
偶不是粪青~哦也~

PS:呀,原来LZ跟偶同科耶
9#
发表于 2006-9-23 18:36:0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二世不大可能出现……
10#
发表于 2006-9-23 21:49:40 | 只看该作者
自己还没能做到的事,不能批评别人,日本是这方面的专业,这是不可否认的
11#
发表于 2006-9-23 22:05:03 | 只看该作者
还不如看看《太行山上》,起码有点热血部分。
12#
发表于 2006-9-24 00:02:55 | 只看该作者
既然视日本为假想敌 一定要认真研究日本的科技 文化 历史 军事 政治 人们的思维方式

决不能再无视日本或摆出不屑一顾的态度。
清朝和国民政府都没有研究好日本,反之日本每次战争前都研究中国数十年。
13#
 楼主| 发表于 2006-9-24 06:25:28 | 只看该作者
LS所言极是
14#
发表于 2006-9-24 10:01:41 | 只看该作者
这片子...上个星期五我们全校去电影院看的..................
15#
发表于 2006-9-24 18:00: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绫波の微笑 at 2006-9-23 07:23:
......日本的产品质量确实好......


我最烦这句话了,归根结底就是自己没骨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7 , Processed in 0.10098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