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496|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歪理系列] 进化吧!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9-5 18:30: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们都知道,近亲通婚的下一代会很容易出现遗传基因上的bug。然而虽然人类发展了这么多年,他们的祖先都是搞乱伦的。这样就可以解释为什么他们总是在不停地重复上千万亿次的历史错误。这是为了把人类困在死循环里,是大宇宙把她的子民们的活动约束在太阳系甚至地球大气圈内的良方。所以,人类要摆脱基因局促,要步入进化的下一个台阶的话,就必须和异星人通婚。自古以来,不同文明的传说中都出现了不少人类和异族、人类和神、人形的神和异兽结合而诞出新生命体的信息。便是启示着人类对配种进化的幻想。
—— 小林博士 2006/09/05





嗯。。。闽那都看过 交响诗篇EUREKA SEVEN 吗?
2#
发表于 2006-9-5 18:36:10 | 只看该作者
你准备跟谁结合?ROBO?
3#
发表于 2006-9-5 18:38:07 | 只看该作者
外星美女可能不符合我们的审美。
4#
 楼主| 发表于 2006-9-5 18:42:42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偶是在为 KP系列 平反
5#
发表于 2006-9-5 19:03:37 | 只看该作者
LZ对MIB里的触手系\蟑螂系或犬系能够相互结合同时成功繁育下一代并且不被受方吃掉后,再来宣扬这种理论吧.
6#
 楼主| 发表于 2006-9-5 19:17:10 | 只看该作者
不是所有混血mm都好看的嘛~~~ T v T
7#
发表于 2006-9-5 21:34:46 | 只看该作者
唉……想到今天生物课,在讲物种起源,我相当倾向外星人假说,但老师一直跟我说那没确切证据,虽然他也相信有…….我一直觉得蓝星只是个实验场所,供外星人研究用的…….人类的神就是外星人,我是这么认为的…….
8#
发表于 2006-9-5 21:40:44 | 只看该作者
........................偶不知道,偶为什么会近来....
9#
发表于 2006-9-5 21:46:2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6-9-5 21:34:
唉……想到今天生物课,在讲物种起源,我相当倾向外星人假说,但老师一直跟我说那没确切证据,虽然他也相信有…….我一直觉得蓝星只是个实验场所,供外星人研究用的…….人类的神就是外星人,我是这么认为的…….

昨天历史老师第一节课就说人类是森林古猿进化的,但是偶记得有篇文章说人是某种外星人因为种种原因留在蓝星上回不去了,为了留下后代就和几种灵长类杂交,形成了现在的不同人种
10#
发表于 2006-9-5 21:51:56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回不去,是他们丢下了第一个生物…..然后观察…….我们不是讲演化,而是在讲所谓先有鸡还先有蛋的问题:地球上的第一个生命到底是怎来的?
11#
发表于 2006-9-5 21:57:2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9-5 21:46:

昨天历史老师第一节课就说人类是森林古猿进化的,但是偶记得有篇文章说人是某种外星人因为种种原因留在蓝星上回不去了,为了留下后代就和几种灵长类杂交,形成了现在的不同人种



好象和偶N年前上的生物课不一样~~~现在的教材是这样的吗?[/KH][/KH]
12#
发表于 2006-9-5 22:09:44 | 只看该作者
人类明明是女娲大姐姐用玉手揉捏出来的。
13#
发表于 2006-9-5 23:49:46 | 只看该作者
生理结构的不同,导致人类难以与外星人顺利的OOXX,这样必须通过人工授精的方式进行繁衍混血种生命。

AD207X年,与天琴座#$%%^&星人的小规模混种交配实验,失败,无成活受精卵。

AD207X年,与天琴座#$%%^&星人第二次小规模混种亦告失败。

AD208X年,与天琴座#$%%^&星人进行第三次大规模混种交配实验,出现成活受精卵,存活率0.0874%。

AD208X年,第三次实验成活受精卵全部死亡。“地球人与外星人的混种是不可能实现的”----------弗兰博士。

AD211X年,K博士提出异星混种成活条件选择理论,与外星人混种实验再次开始。

AD213X年,受精卵成活率达到24.254%,最终成活率达到13.133%。

AD213X年,混血生命体极不健康,夭折率达到89.932%,存活生命不具备智慧生物条件。“这是一些血肉团而已”-----------混种实验负责人罗将军。

AD213X年,K博士进一步提出精卵优选理论。

AD214X年,K博士去世,但史上最大规模地球外星人混种实验开始。“一个伟人逝去,但一个伟大时代将开始”-----------纽约时报。真是一语成箴啊。

AD214X年,存活生命体出现智慧生物特征。

AD223X年,持续近一世纪的混种实验出现第一个超级智慧生命,由K博士的精子生成,此后由此生命体繁衍的后代称为K族。

AD225X年,最机密的地球外星混种实验资料外流,世界上出现大量地下混种实验。同年人类大批向火星移民。”火星政府从属于地球政府,这是天经地义的。“---------火星第一个总督彭定邦。

AD227X年,地球联合政府扑灭地下混种实验行动失败,大量混种生命出现,良莠不齐,未出现达到K族水平者。”K族是不可逾越的巅峰“-------K族杰出人物赖因一世。

AD229X年,官方混种一直没有进展,地下混种出现达到K族水平者。

AD235X年,地下混种出现了一百余个优良族群,部分混种人已经取代人类地下开发者,自行开发新混种研究。K族仍在地球政府控制下。

AD240X年,非官方混种人已经达到无法忽视的数量,地球政府制订《混种人管理法案》。”消灭混种人!“------人类某激进组织。

AD242X年,非官方混种人已占地球混种人总数的99.833%,人类和混种人矛盾日益尖锐。

AD242X年,大批混种人被地球政府征佣,派往天王星未开发地带工作。”这是对我们的歧视。“---------一个混种人在接受采访时说。

AD245X年,天王星大灾难,难以计数的混种人死亡。”可怕的灾难,所幸人类伤亡数甚少。“--------------《欧陆周刊》

AD245X年,北美大陆发生混种人大骚乱,被残酷镇压。

AD246X年,混种人秘密团体获得****星人精卵,秘密进行混种培育。

AD246X年,第一个健族混种人出生。

AD253X年,健族混种人数量在政府不知情的情况下达到百万人。”健族?是什么东西?“--------地球政府高官在看到秘密报告时的第一句话。

AD253X年,健族青年“白瞳儿”在天王星混种人第十三农场宣布起义。

AD254X年,含三万健族人的百万混种人大军攻破蓝公馆,天王星沦陷。

AD254X年,地球政府进攻天王星,同时在地球,大批混种人在健族人“东波儿”的带领下起义,响应天王星起义。

AD255X年,进攻天王星的军事行动失败,地球政府罗伯特·李将军自杀。天王星混种人政权成立。

AD255X年,地球混种人起义被血腥镇压,”东波儿“在西伯利亚被杀。K族将军“阿尔·派克斯”被混种人称为“西伯利亚屠夫”。

AD255X年,非官方混种人被严格控制,大批混种人被剥夺公民权,沦为贱民。官方K族混种人取得高级公民地位,派克斯将军成为地球政府高官。

AD256X年,十年内在天琴座#$%%^&星人成立的“地球绿色通道”组织的帮助下,上百万地球混种人被秘密偷渡到天王星,成为自由人。

AD256X年,地球政府为收复天王星,组织大规模远征军,发动了第二次天王星战役。

AD256X年,第二次天王星战役以地球政府失败告终,但天王星混种人政权也损失惨重,混种人英雄“白瞳儿”战死。

AD256X年,地球政府以“在太阳系内的不恰当行为”为由,驱逐天琴座#$%%^&星驻地球大使。同情混种人的人类组织成立,谴责政府的种族隔离政策和不人道行为,该组织在火星上尤其活跃。派克斯将军被激进组织暗杀。”死有余辜“----------《天王星革命日报》

AD257X年,火星政府宣布与地球政府脱离关系,火星政府承认地球为祖先星球,但不再从属地球政府。大批混种人涌入火星。

AD257X年,地球政府关闭与火星的航线,并联合多个星系联盟对天王星进行经济封锁,与天王星经贸往来最密切的昂星团人宣布断绝关系,天王星社会经济受到打击。火星人类政府强烈谴责地球政府”粗暴干涉天王星内政“。

AD258X年,地球政府再次远征天王星,第三次天王星战役爆发。火星政府强烈谴责地球政府“赤裸裸的侵略行为”。

AD258X年,天王星政权得到火星政府和天琴座#$%%^&星人的秘密援助,战争进入相持。

AD259X年,天王星被地球政府军攻陷,成立临时军管政府。人类将军“乔贝斯”和K族少校“赖因·派克斯”成为地球英雄,但被混种人称为“刽子手”。”赖因少校亲手杀了一百万个混种人“-----------这当然是夸张,但他的手下杀的可不止这个数。

AD259X年,在天王星上,以健族人为主的游击队活动频繁,地球政府军每天都有伤亡。

AD259X年,火星混种人强烈声援天王星的抵抗行动,并秘密提供经济援助。地球政府谴责火星政府“暗中支持天王星的恐怖活动”。

AD259X年,地球频频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大批地球混种人被投入监狱。

AD260X年,银河联盟观察员视察地球古巴岛监狱,报告称没有虐囚等不人道行为。”可笑的结论,那个观察员显然收了钱。“-----------火星朱总理。

AD260X年,乔贝斯将军被健族人“黑目儿”暗杀。赖因上校宣布在太阳系范围内追缴所有健族人(火星除外)。

AD262X年,天王星临时政府最高长官赖因将军秘密培养了大量改进型K族人。

AD262X年,赖因将军叛变地球政府,成立天王星政府,自封天王星最高元首。同年地球上所有K族人集体叛逃天王星。

AD262X年,天王星的地球人和混种人遭到集体屠杀,K族人在赖因带领下进行种族清洗。此行为遭到火星政府和整个银河联盟的谴责。

AD262X年,赖因政权在星际压力下停止种族清洗,但将所有除K族外天王星人设为贱民,但健族人仍受到严格追缴。”全银河系最被唾弃的家伙”--------天琴座#$%%^&星噶吗拉总理这样形容赖因。

AD263X年,赖因元首被“黑目儿”暗杀。

AD263X年,地球政府进攻天王星。

AD263X年,“黑目儿”得到火星政府资助,在天王星起义,成立天王星混种人第二代政府。

AD263X年,K族政权在内忧外患下外逃,在冥王星成立流亡政权。

AD263X年,地球政府与混种人政权达成协议,分治天王星。

AD264X年,地球混种人得到合法地位。

历史,仍在继续…………………………

[ Last edited by 巨浪 on 2006-9-6 at 00:15 ]
14#
发表于 2006-9-6 09:04:02 | 只看该作者
喔呵~~楼上的可以去拍电影了,而且还是三部曲
15#
发表于 2006-9-8 18:49:52 | 只看该作者
和TF......晕,出现了生化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1:52 , Processed in 0.09311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