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78|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牢骚!!青春!!燃烧吧!!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9-9 14:31: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开学才不过一个星期多之久,突然觉得好疲惫,是压力大的缘故?还是什么什么的?高二时我的超级热血已经明显的降温了不少,文章也总是写到一半就写不下去了,如今,我已经挖了至少5个坑了,即使不断有新的想法突然出现,也只是昙花一现,灵感就只出现了那么短短的1、2天,便突然脑筋就此打住了…….我如今,似乎只是个为了升学而一切理想停顿的废柴(虽然我想考的科系也是我的理想啦!但这里是指腐的方面),废柴废柴废柴废柴废柴………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昨天老师突然提起的那件事,其实大概就是解答吧?「你们都要进入那个最重要的阶段了…….」(我心想:大概又再讲考试了吧?)「……你们,马上就都要18岁成年了,等于说,你们即将都成为老人了!」(?!心惊!)
老人?我们要成为老人了?(高三真的是老人啊……)突然心中闪过那个念头,难道我真的老了?!所以会…….我才会这么反常?!(其实我很清楚不是,真正的原因,一切源于大学联考………)
哈哈……昨晚也是啦!在看电视时,爸妈正讨论着要把家里哪些东西清掉,突然提到了数学方块(就是那种益智型的数学魔术方块),那我早就丢在一边至少10年以上的东西,爸爸问要不要送给我的一对小侄儿(好惨…..那时我才13岁,别人就得叫我姑姑了),妈妈却坚持说不要,说那是要留到将来她自己教孙子用的,我听到后想都没想,冲口说出:「妈!你别想啦!你还不一定有咧!」拜托喔!我才几岁就跟我讲这些啊?再说又不是不知道我平常对这种男女之间的事看法是怎样的,妈妈听了后,问我说:「难道你想象姊姊那样?」(此乃表姊非亲姊),我还好抑制了差点要说:「姊姊比我好,至少婚都结了,我要不要结婚还不知道咧!」呼……不知道真的说出来会怎样?不过如果真的这样总觉得有亏欠,因为我是独身女一只,爸爸那儿族系够大没啥关系的,但妈妈那儿我可不敢保证,这样子说好象是我不孝啊………
好糟糕啊…….最近真的很容易想些有的没有的,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明明考试的事已经够烦了,我还这样庸人自扰……..想太多……..唉…….累啊……..(难道我真的老了……..也许吧…….)
2#
发表于 2006-9-9 14:34:5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有压力未解决。
3#
发表于 2006-9-9 15:34:11 | 只看该作者
学习压力重啊,呵呵,只要有中国人的地方,这个现象就不可能不出现。
不过,小西瓜,等你再长大一些可能你更能体会父母的用心啦。
加油,你的人生还长着呢。
4#
发表于 2006-9-9 19:23:39 | 只看该作者
老!。。。。。。。。。。条毛
5#
发表于 2006-9-9 20:16:01 | 只看该作者
你有压力,我有压力,你做咩要挑衅我
6#
发表于 2006-9-9 20:27:00 | 只看该作者
老了
7#
 楼主| 发表于 2006-9-9 22:03:56 | 只看该作者
我的症结是……有压力我都承受的了,但是…….
.我不要成为废柴啊啊啊啊!!!!!!!废柴加了油还是废柴,最最需要的,是那一把能燃起熊熊烈焰的火苗啊!!
8#
发表于 2006-9-16 11:28:58 | 只看该作者
不要用壓力刺激我~

我回去學習了...
9#
 楼主| 发表于 2006-9-16 22:04:27 | 只看该作者
压力压力~~~~考完morning call,新的压力接踵而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1:52 , Processed in 0.09047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