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134|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嘎嘎~~~又来上图,但这次不腐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9-11 22:58: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口耐口耐~~~




要是以这种人设来翻拍的话~还素满有看头的~~~





这个就有点~~~~~~~咳,这个很正常了,对吧^^




2#
发表于 2006-9-11 23:06:43 | 只看该作者
Y!!!

是葫芦兄弟诶!!!!话说,都是国内的同人吗?
3#
发表于 2006-9-11 23:10:16 | 只看该作者
葫芦娃有看头!
4#
发表于 2006-9-12 08:35:31 | 只看该作者
喜欢第一张的设定!
5#
发表于 2006-9-12 09:33:16 | 只看该作者
有趣……日本画风的中国动画同人·—·
6#
发表于 2006-9-12 10:53:24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张还是不错的,起码审批部门能放行。
7#
发表于 2006-9-12 16:12:34 | 只看该作者
葫芦姐妹了
8#
发表于 2006-9-12 16:53:07 | 只看该作者
lz, 要是以这种人设来翻拍的话~的确还素非常非常有看头的。

8过,估计这种人设第一搞就要被投资方否定
第二稿修改,一小部分人倒下了
第三稿修改,一大部分人倒下了
第四稿定稿,做动画的自己也倒下了

偶说的米错把,lz,鉴于那个什么什么的案例
9#
 楼主| 发表于 2006-9-12 19:45:43 | 只看该作者
楼上...你又刺激我...............
10#
发表于 2006-9-12 22:27:41 | 只看该作者
这种人设就是用来腐的.
11#
 楼主| 发表于 2006-9-12 22:29:4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1 at 2006-9-12 22:27:
这种人设就是用来腐的.


所以我对现在中国的漫画不抱什么期望了,全是你说的那种风格。
12#
发表于 2006-9-12 23:17:29 | 只看该作者
穿山甲复活了吗?感动~~
13#
发表于 2006-9-13 10:31:3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小飞龙 at 2006-9-12 22:29:


所以我对现在中国的漫画不抱什么期望了,全是你说的那种风格。

看港漫就好了。
14#
发表于 2006-9-13 13:49:4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6-9-13 10:31:

看港漫就好了。

港漫!!!KOF就是被港漫糟蹋了,好端端把京庵两人弄成情敌.
15#
发表于 2006-9-13 18:53:51 | 只看该作者
NoNO,港漫也要看出版社、主编、主笔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1:52 , Processed in 0.08959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