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6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刚申请了华星的暑期学生卡= =就是冲着印的图去的|||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7 13:27: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申的有点晚= =|||||||很早就推出了~~~~~
昨天去的时候大厅里的大屏幕正在放变形金刚的动画= =

正面是大黄蜂~~~~~~~~好爱= =~~~~~我家相机太破,贴个官方的图


竟然还要贴照片= =变态的规定。。。。。。。。。。
2#
发表于 2007-8-7 13:30:11 | 只看该作者
还要正楷签名....
3#
发表于 2007-8-7 13:53:2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8/7/07 01:30 PM:
还要正楷签名....

快递单上签名也是这么要求的……

PS:黄哑巴那图不是孩之宝儿童餐盒上的嘛……
4#
发表于 2007-8-8 08:53:20 | 只看该作者
[/KH]我这里凭学生证就可以打半折了,哪里需要那么麻烦的
5#
发表于 2007-8-8 11:24:21 | 只看该作者
华星原来就是UME啊?
6#
发表于 2007-8-9 14:45:18 | 只看该作者
贴照片??- -
把小蜜蜂贴上好了……XDDD~~~~~
7#
 楼主| 发表于 2007-8-9 18:21:00 | 只看该作者
没舍得往上贴~~~~~~~也没签字= =~~~~私藏了~~~~~~~~~
8#
发表于 2007-8-9 21:52:21 | 只看该作者
= =我也想要……
可爱的小蜜蜂啊~~XDDD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2:35 , Processed in 0.08087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