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859|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我得到了百兽王玩具将会变成这样……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8-18 00:49: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人变懒了……不过大脑内无限的BT级改造思维爆发的太激烈了,结果就有了这样的产物,我心目中更喜欢这样的造型,东西太昂贵消费不起,只能YY一下。

特别说明一下,我是借了高手的图来PS一下的。

[ Last edited by =勇者王= on 2006-8-18 at 00:50 ]

百獣王GoLion.jpg (24.16 KB, 下载次数: 454)

百獣王GoLion.jpg

百獣王GoLion(改).JPG (36.06 KB, 下载次数: 452)

百獣王GoLion(改).JPG
2#
发表于 2006-8-18 07:18:47 | 只看该作者
百兽王这样果然帅多了!不过伏特还是不对称的好看
3#
发表于 2006-8-18 10:12:16 | 只看该作者
好帅
4#
发表于 2006-8-18 14:30:59 | 只看该作者
偶上次买了一个D冲天炮,就装了他的头,手,脚
5#
发表于 2006-8-28 11:54:53 | 只看该作者
改的好啊,威风多了,手指也多了
6#
发表于 2006-8-28 17:12:29 | 只看该作者
各有千秋,不相上下嘛,挺好的
7#
发表于 2006-8-28 17:57:55 | 只看该作者
原来的好,原来的好~~~这四肢是我觉得最该保留原样的~~~
8#
发表于 2006-8-28 18:17:39 | 只看该作者
肩宽的比较好看
9#
发表于 2006-8-28 18:27:05 | 只看该作者
感觉有了手指可以摆出很多比较帅的动作了,不过那种质朴的感觉有点削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29 , Processed in 0.09035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