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430|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香港见闻摘要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8-22 13:07: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终于来到了香港,一出火车站,路边全部都是FALUNCONS的广告。。。。还有就是退出PARTY的号召~~~香港的警察很热心,给我指出了方向。可是我一走出火车站,满天的广告招牌让我平生第一次走错了路。。。。郁闷地打车又站错了方向。。。。搞了半天才成功来到酒店。大赞HK的出租车司机,他们很专业很健谈,很会宣传HK,而且普遍都是55+~~很和蔼。

来到酒店,看到H的人和老7他们已经在咖啡厅等着了。。。寒,一边是H的,一边是我们的。。。谈判么?偶居然被安排坐在主人的位置~~我们坐了一会便分头打车去会场,再一次赞HK的出租车,很宽敞整洁,而且开得很平坦,HK的路和赛道有一拼,又窄又多弯和斜坡,他们居然开得飞快~~一路上又是看得目不暇接。。。。广告信息量实在是太大。

午饭是和H还有HK的FANS一起饮茶,呵呵,这倒很对我这个广东人的胃口~~除了少不了的寒暄和互换名片外,大家还就TF市场等问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XD。我把TFC的商务都交给了“秘书”——第五代核心的FANTA,偶就跟邪后津津有味地品茶和点心~~貌似我们是最悠闲的~~老7非常忙碌地和H高层在密谈~~牧师和软体经常性地出去吸烟~~HK公众场合吸烟是犯法的~~

下午3点活动开始了,会场有一半是FIONA的FANS,都是些小朋友。我们被安排到一个非常闷热的后台,活动内容都是些很行的内容,我们都很配合地做SHOW,最后FIONA出场了,我们就被挤到一边,有两个记者还为了争位几乎打起来,呵呵。我和邪后则悄悄地离开去逛了。说实话,我不习惯这样的环境,貌似老7很喜欢,到处拉人合照。

活动结束后,大家各自攀谈,H的几位高层都和我讨论了TF在国内的发展情况,看得出来他们很有诚意,倒是我没什么机会跟智乐谈,H表示很想在国内搞活动,我也介绍了我们的年会。H还表示非常喜欢TFCLUB,觉得比H官站还漂亮,XD。。。。(请原谅我无视FINOA环节)终于到了告别的时候,我们合照后就分头离开。我和邪后还有“保镖”FANTA逛着傍晚的HK,发现HK真的是很狭窄,到处都是人啊。我们吃了晚饭到了维港,有工程施工比较扫兴,晚上的HK还是挺漂亮的~~累了,没那些年轻人那么好精力,早早回去睡了。

第二天,FANTA回去了,我和邪后出发去海洋公园,真是的,去到海洋公园居然下雨了,我们排了几乎半小时的队才上的缆车,缆车很高很远,走着走着雨越来越大,邪后有些害怕了,我说:不知道怕不怕打雷呢?刚说完就亲眼看到一道闪电劈在前方的塔上,整条电缆火花四溅,缆车急停,在风雨中摇摆不已,足足停了十分钟,把邪后吓得手心都凉了~~~后来终于动了,走了不久又一声霹雳,又停了。。。在风雨中我看看我们后面的缆车,都是空的。。。。原来缆车已经停止开放了。。。。邪后快吓哭了。。。终于,缆车又开了,到达山顶了。工作人员很和蔼地帮我们出来,安慰邪后说:别怕。服务真的不错,还有个牧师,注意不是TFC那个,是真的牧师过来说:DONT WORRY KIDS。。。

之后我的鞋子全湿了,只好换了邪后的拖鞋。。。多难穿啊,走得我一拐一拐地下山,又排了好久的队坐车,车上的空调冷得要命,HK人开空调都开得非常低的。。。终于见到我姐姐了,之后就是私人活动时间了,不多说了,呵呵

附上一张大合照吧

调整大小 R0014233.JPG (90.66 KB, 下载次数: 187)

调整大小 R0014233.JPG
2#
发表于 2006-8-22 13:23:48 | 只看该作者
真羡慕呀,跟h设直接面对面呀,我也要face to face呀
3#
发表于 2006-8-22 13:27:30 | 只看该作者
这张合影很邪恶
Fanta 该用户已被删除
4#
发表于 2006-8-22 13:29:1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
发表于 2006-8-22 13:40:49 | 只看该作者
这一回书说到:

众魔头笑傲群英会
邪王后信步雷云关
6#
发表于 2006-8-22 14:31: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8-22 13:23:
真羡慕呀,跟h设直接面对面呀,我也要face to face呀



天太热,脸贴脸会很容易起痱子的。.....
7#
发表于 2006-8-22 14:32:52 | 只看该作者
交流活动气氛不错,到底是请了专业的主持人过来,效果很不错

以后国内的年会应当加以借鉴,就不知道届时H社或者KIDLSAND会不会赞助.

费用高昂啊,类似这次活动,搭个主台费用在10W以上,还要请MC,我汗,任重道远

[ Last edited by 牧师 on 2006-8-22 at 14:44 ]
8#
发表于 2006-8-22 14:51:06 | 只看该作者
在HK费用自然是比较那个什么的 没办法
PP星人叔叔咋又"壮"了些了
9#
发表于 2006-8-22 14:52:4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牧师 at 2006-8-22 14:32:
交流活动气氛不错,到底是请了专业的主持人过来,效果很不错

以后国内的年会应当加以借鉴,就不知道届时H社或者KIDLSAND会不会赞助.

费用高昂啊,类似这次活动,搭个主台费用在10W以上,还要请MC,我汗,任重道远

...


下回上海年会你当吉祥物,恩[/YT]
10#
发表于 2006-8-22 15:10:16 | 只看该作者
据说HK的出租车上牌要一百多W...........
11#
发表于 2006-8-22 16:43:52 | 只看该作者
上回和司机聊 据他说是三百多万...2人合租 轮班开
12#
发表于 2006-8-22 17:45:00 | 只看该作者
停缆车真是非常恐怖的事情,比困在电梯恐怖的多。

我小时候在白云山也试过一次,所以现在打死也不会坐的。
13#
发表于 2006-8-22 18:49:02 | 只看该作者
记得第一次去玩时下山时正好6点了 缆车也停了
14#
发表于 2006-8-22 19:24:11 | 只看该作者
传说中的邪后........
15#
发表于 2006-8-22 20:37:20 | 只看该作者
看到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28 , Processed in 0.11444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