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0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头像,闲来无事上个色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8-28 16:45: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没事情就上个色,把鱼的配色尽量往吃不下饭的方向靠,管它呢,XD!

123.jpg (24.1 KB, 下载次数: 145)

123.jpg
2#
发表于 2006-8-28 16:55:27 | 只看该作者
灭哈哈~~~拿这做头像啦 召唤某鳕鱼现身~~

Ps:这龙吃得太多 该减肥了 XD
3#
发表于 2006-8-28 17:50:57 | 只看该作者
眼熟~~~~某侠的四格??
4#
发表于 2006-8-28 18:16:19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楼主就是传说中的霸王龙啊.......
5#
 楼主| 发表于 2006-8-29 10:44:48 | 只看该作者
灭活活~~

借用农药侠兄弟的画,偶的真身得以实现~~~
6#
发表于 2006-8-29 11:32:17 | 只看该作者
吃太大口,被鱼骨头卡住了…….XD
7#
发表于 2006-8-29 12:09:34 | 只看该作者
恩,肯定卡气管了
8#
 楼主| 发表于 2006-9-2 16:53:08 | 只看该作者
小萨啊,周日我来上海呀,好肉好菜伺候~~
9#
发表于 2006-9-2 17:19:33 | 只看该作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是吧……周日………………er……

杀昆虫最高法宝,电蚊拍

顺:我刚刚午睡起来,貌似已经17:00过了……你出来了?

[ Last edited by Sephiroth on 2006-9-2 at 17:23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29 , Processed in 0.08917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