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24|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也来搞个分析机玩玩--男同胞LOVE分析机1.0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8-30 11:20: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http://analytic.e-ip.net/china/?id=4398

仅限男同胞玩,女同志的话,就牛头不对马嘴了。
就我的名字来说,还比较准。
2#
发表于 2006-8-30 11:40:50 | 只看该作者
动感超人的成分:

为了阿丽克茜斯,我要消灭你,宇宙大帝!:35.99%
你最好跟着我走!:22.76%
美莎,这里对我们有特殊的意义.....:20.78%
毒蜘蛛,我的宝贝......:11.87%
只要你过得很好,什么都已不重要,我不会故意打扰......:5.83%
英台兄,你我结拜兄弟。:2.76%

这是什么意思啊,迷茫ING
3#
发表于 2006-8-30 13:22:5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 在我看来是这样

1、红蜘蛛 35.99%
2、(不明?)22.76%
3、奇克小鬼 20.78%
4、闪电 11.87%
5、(不明?)5.83%
6、梁山伯 2.76%
4#
发表于 2006-8-30 14:40:55 | 只看该作者
为了阿丽克茜斯,我要消灭你,宇宙大帝!:52.15%
美莎,这里对我们有特殊的意义.....:28.35%
可恶,流川枫那个家伙--啊!晴子,我来啦!:15.06%
你最好跟着我走!:4.21%
英台兄,你我结拜兄弟。:0.22%

怎么和超人差不多...
5#
发表于 2006-8-30 14:51:14 | 只看该作者
有没天堂2的分析?

你最好跟着我走!:57.67%
只要你过得很好,什么都已不重要,我不会故意打扰......:19.95%
为了阿丽克茜斯,我要消灭你,宇宙大帝!:11.19%
毒蜘蛛,我的宝贝......:11.19%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8-31 at 18:33 ]
6#
发表于 2006-8-30 16:32:42 | 只看该作者
这分明是LZ同学断背招亲大会啊~~偶不上当~~ORZ
7#
 楼主| 发表于 2006-8-30 16:35:37 | 只看该作者
你最好跟着我走!:是热破
只要你过得很好,什么都已不重要,我不会故意打扰......:是一首流行歌的歌词,就是代表一心之为MM着想,自己戴了绿帽子也无所谓的人
8#
发表于 2006-8-30 17:08:54 | 只看该作者
我试了几人名字,成份重复率太高了点==
9#
 楼主| 发表于 2006-8-30 17:13:18 | 只看该作者
汗,这是因为总共才8种,惭愧惭愧。
10#
 楼主| 发表于 2006-9-2 16:19:33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回答正确,扣10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28 , Processed in 0.09363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