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517|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吧,厚道地贴下TFCLUB总部~~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9-1 15:06: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TFCLUB的所在地~~XD

看我多么地厚道啊~~

R0014333.JPG (1.83 MB, 下载次数: 206)

R0014333.JPG
2#
 楼主| 发表于 2006-9-1 15:10:24 | 只看该作者
想要攻击毁掉TFC的话 把这里炸了吧~~XD
3#
发表于 2006-9-1 15:12:02 | 只看该作者
就是说,我现在敲的这些字都被刻到这楼里的某张硬盘上了啊。。。
4#
发表于 2006-9-1 15:26:50 | 只看该作者
竟然是交通银行...
5#
发表于 2006-9-1 15:28:43 | 只看该作者
不会是声东击西吧
6#
 楼主| 发表于 2006-9-1 15:34:35 | 只看该作者
4楼的同学故意看不到的
7#
发表于 2006-9-1 15:57:39 | 只看该作者
电信?银行?
8#
发表于 2006-9-1 16:00:51 | 只看该作者
还好不怎么高,不怕给飞机撞
9#
 楼主| 发表于 2006-9-1 16:01:40 | 只看该作者
但有被精确制导导弹直接命中的可能。。。
10#
发表于 2006-9-1 18:06:06 | 只看该作者
哈哈,不知道服务器的外壳上是不是也有个TFC的LOGO或是TF的LOGO呢?
11#
 楼主| 发表于 2006-9-1 20:52:40 | 只看该作者
no 是挂满了八卦和镜子
12#
发表于 2006-9-1 23:35:5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9-1 20:52:
no 是挂满了八卦和镜子


用来抵御什么?腐气?还是BT波?
13#
发表于 2006-9-1 23:39:59 | 只看该作者
好壮观的电信大楼啊~~等我什么时间把我们家乡的电信大楼和你们电信大楼比试下~~~呵呵~~
14#
发表于 2006-9-2 08:06:20 | 只看该作者
门口都是LOLI和正太啊
15#
发表于 2006-9-2 08:46:27 | 只看该作者
几楼啊?呵呵,星总在哪个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28 , Processed in 0.10827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