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126|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试想一下合体金刚的变形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23 10:18: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要是真人电影果真出现了合体金刚
他们要怎么变形呢?

方法1,在地上摆开,组合起来了再站起来
方法2,漫画式的,大家一起蹦起来,齐齐咔咔,拼好了
方法3,一阵飞沙走石,啥也没看见,组合完毕.....
不是方法的方法4,一出来就是合体的,后来被打散.....[/KH]

大家一起来YY[/YT]

[ Last edited by DARK-SIDE on 2007-7-23 at 12:03 ]
2#
发表于 2007-7-23 10:21:56 | 只看该作者
这倒是ILM思考的一个难题。
3#
发表于 2007-7-23 11:02:31 | 只看该作者
方法4高招的说
4#
发表于 2007-7-23 11:08:12 | 只看该作者
推荐方法二,视觉上最华丽~~~~~~
5#
发表于 2007-7-23 11:10:01 | 只看该作者
第二种好,宗于原创
6#
发表于 2007-7-23 11:15:53 | 只看该作者
用赛星语高呼
“组成脚和腿!”
“组成躯干和手臂!”
“我是袭击!我来组成头部!”
与此同时电闪雷鸣,然后摆出一个漂亮的pose。

[ Last edited by guoherbert on 2007-7-23 at 11:16 ]
7#
发表于 2007-7-23 12:03:11 | 只看该作者
先变腿脚 然后腿脚金刚伸出自己的胳膊把变腰的拉上去或抛上去 象中国杂技叠罗汉一样 然后变胳膊的被 腿脚腰抛上去....变头胸的自己爬上去.....
8#
发表于 2007-7-23 12:07:06 | 只看该作者
补楼上的一句
那个变头的,一边爬,一边三步一回头,同时以很萌的声音唱
“So long farewell, auf weidersehen good-bye.....”
9#
发表于 2007-7-23 12:30:20 | 只看该作者
6神和体的雷霆王  5555~~~

变形的时候来特写 组合完毕来摆POSE

摆完之后簇不及防北痛欧....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7-23 17:12:18 | 只看该作者
还有种巨恶的结果
就是出来一巨型机器人,因为实在太大,只好镜头永远打局部,谁也不晓得它啥结构。最后太碍事了,只好解散......
11#
发表于 2007-7-23 17:13:18 | 只看该作者
方法1:在合体的过程中估计就被空军轰上天了....

方法2:在蹦起来的一瞬间,他们成了所有霉军的炮靶....

方法3:如果让张X中拍的话,估计会有这种效果...

方法4:无语

不如合体人数少点,这样用的时间少点
合体的成功率就会上升

或者在合体的时候会产生防御立场
12#
发表于 2007-7-23 17:13:48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楼上一群群天真的人啊~
13#
发表于 2007-7-23 17:45:01 | 只看该作者
可能会分解为一堆螺丝和零件 然后二次组合成大型机器人
比一代 更强的零件感
14#
发表于 2007-7-23 19:56:43 | 只看该作者
一个一个趴在地上变形完再让救护车把他们组装起来!!嗯嗯!!!一定是!!!!
15#
发表于 2007-7-23 23:20:14 | 只看该作者
直接拿胶水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3:51 , Processed in 0.09331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