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今天的人真的很多很多。。。。TFCLUB的数百张名片很快就派完了。。。老铁也没办法挤进来。。。。太离谱了~~等我傍晚再回去的时候人总算少了~~可以拍些场景了~~动漫星城确实很华丽。。。。先声明:无MM照片,MM等我明天有心机去发掘一下吧,今天看到的实在下不了手。。。。
图1:入口,中午的场景可是水泄不通得很啊。。。看,都划分出一条路来了
图2:一下去正对着的就是CANON的摊位。。。呵呵。。。有免费照片的呢~~偶和邪后有机会在CANON的大招牌前合照了一张。当CANON MM靠上来要一起合照的时候,邪后大声叫:“不要MM一起”呵呵~~恩,合照就不放出了
图3:地铁出口,很漂亮的设计,不过现在是封了的,本来这门口旁边就是我们的店。。。。
图4、5、6:一定要推荐这个中心台,实在是太华丽了。。。啥也不说了。。。看图。。。。闪烁得我手都抖了
图7:8点多关门了,出口处的瀑布灯光都这么漂亮。。。
图8:终于回到地面了~~再回首
[ Last edited by 星星打不死 on 2006-8-7 at 00: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