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7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推歌]ONE WORLD——「劇場版仮面ライダーカブト GOD SPEED LOVE」主題歌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8-17 13:58: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即使會被雨打 會被風吹 即使會受傷
還是有想要保護的愛
沒關係的 我會一直地 在你的身旁
不管相隔多遠 我們都是在 一個世界(ONE WORLD)

说的是"another world"的故事,主题歌却叫做"One world"~
这歌,属于越听越好听的那种类型吧
不同于TV版的Next Level和Full Force那种明快热血的风格
One world是首慢歌,挺出乎意料的说 但却挺衬GSL的主题
歌词也是,浩劫之后、爱还在
这种治愈系的感觉……真好啊

[media]http://www.sunny-info.com/enterprise/ximeng/webftp/file/01_ONE%20WORLD.mp3[/media]
  
ONE WORLD
——「劇場版仮面ライダーカブト GOD SPEED LOVE」主題歌
歌:吉川晃司

歩き疲れたボロボロのブーツ
絶望の果てを踏みしめている
瞳を閉じれば
かすかに浮かぶ君の笑顔

二人 はしゃいだ 夕暮れの海
沈む太陽に抱きよせた肩
そんなありふれた
のどかな日常こそが幸せなんだ

雨に打たれ 風に流され 傷ついても
守りたい愛がある
大丈夫さ 俺はいつも そばにいるよ
どんなにはなれて いても二人は ONE WORLD


鞄いっぱいに詰め込んだ夢
道に朽ち果てて無くさぬように
約束をしよう
小さな君のその手を抱きしめるために

運命に背き 遥か時を越え 彷徨っても
戻りたい場所がある
この広い 宇宙の中 放さないよ
ちっぽけだけれど ずっと二人は ONE WORLD


雨に打たれ 風に流され 傷ついても
守りたい愛がある
大丈夫さ 俺はいつも そばにいるよ
どんなにはなれて いても二人は ONE WORLD

走得累了 連靴子都殘破不堪了
仍然用力地踏向絕望的盡頭
閉上眼睛的話
就模糊地浮現出你的笑容

在黃昏的海邊 在沉下的太陽前
兩個人盡情地相擁並肩
每天都能這樣平凡
而悠閒地度過 才是那幸福啊

即使會被雨打 會被風吹 即使會受傷
還是有想要保護的愛
沒關係的 我會一直地 在你的身旁
不管相隔多遠 我們都是在 一個世界(ONE WORLD)


袋子中裝滿的夢啊
就算到天荒地老也不會失去吧
來約定吧
為了緊握你那纖細的手

對抗命運 超越遙遠的時空 就算是徬徨迷失了
也有想回去的地方
在這個廣闊的 宇宙之中 都不會放開啊
雖然是這樣渺小 我們縂是在 一個世界(ONE WORLD)


即使會被雨打 會被風吹 即使會受傷
還是有想要保護的愛
沒關係的 我會一直地 在你的身旁
不管相隔多遠 我們都是在 一個世界(ONE WORLD)
2#
发表于 2006-8-17 14:10:29 | 只看该作者
好歌!有下载吗?
3#
发表于 2006-8-17 15:54:45 | 只看该作者
哪里有音乐?
4#
发表于 2006-8-17 18:10:0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8-17 14:10:
好歌!有下载吗?

看属性不就有地址了~~~~
http://www.sunny-info.com/enterp ... /01_ONE%20WORLD.mp3
5#
发表于 2006-8-17 18:44: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6-8-17 18:10:

看属性不就有地址了~~~~
http://www.sunny-info.com/enterp ... /01_ONE%20WORLD.mp3

[/KH]有好几个网站看不了的,所以习惯就问了
6#
发表于 2006-8-17 20:26:1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8-17 18:44:

[/KH]有好几个网站看不了的,所以习惯就问了

那个.........某次在一个日本色网站上寻到一色FLASH,甚喜欢,就是搞不下来.哈哈哈~~~源代码是空的.
7#
发表于 2006-8-17 22:02:3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6-8-17 20:26:

那个.........某次在一个日本色网站上寻到一色FLASH,甚喜欢,就是搞不下来.哈哈哈~~~源代码是空的.

原来上帝也干这事啊................
8#
发表于 2006-8-17 22:16:0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8-17 22:02:

原来上帝也干这事啊................

那个方面的........和TF是都是无法取舍的,总是不能合理将两者安排~~~真是伤脑筋啊~~
9#
发表于 2006-8-18 11:42:19 | 只看该作者
看清楼上……和楼上的楼上了…………

长叹一声……兰兰……
10#
发表于 2006-8-18 12:19:04 | 只看该作者
a  ?????????
11#
发表于 2006-8-21 23:45:43 | 只看该作者
知道某8楼的人一定常干这事的啦!X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3:32 , Processed in 0.08951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