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3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潜水N久,说两句心里话.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8-22 00:26: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两天在QQ上,碰到了很早以前认识的一个变形金刚迷友,粗略一算,吓了一跳,有近2年没联系了。呵呵,说起来,还真是可怕,两年就这样过去了,现在想起来,还总觉得前跟他聊天就好象前两天发生的。
    认识这个朋友,还得从当初的变形金刚中国联盟说起。我喜欢变形金刚,所以就在那里注册了,于是,陆陆续续认识了很多迷友。大家都是天津人的缘故,所以就加了这个朋友的QQ,我管他叫鼠哥。当时和我们一起聊的还有个哥们老付,现在是八十中学的美术老师,当时他还是师大的学生。我们三个人当时应该算是比较不错的网友,聊的东西也挺多的,不只限于我们的爱好。不过后来因为工作、学习等种种原因联系少了。后来干脆和鼠哥失去联系,在QQ上也根本看不见他的影子,变盟上也潜水了。
    就在这段时间,我陆续认识了很多要好的迷友,有牵头的黑火,幽默的小九和泡沫,博学的小曹,为人民服务的于哥和孟哥,老付也没断联系,我还想给他介绍对象。当然,也没忘了鼠哥。
    不过也好,有QQ号,就不算失去联系,这不,最近不也联系上了吗。呵呵,聊了近况,他工作也不错,和对象感情也好,不过爱好,变成收藏忍者神龟了,而且也小有成就,有点出乎意料。不管怎么说,他还是混得挺好。
    两年前,我们大多还都是学生,憧憬着未来。现在,我们都已走上工作岗位,为了生活打拼着。同样的爱好,把我们聚在了一起,使我们成了朋友,也使我们发现,变形金刚不只是用来玩的,她还是我们交流的手段。朋友们,也许平时不怎么联系,但并不代表我忘了大家,我曾在AC上发过帖子,说认识你们是我的荣幸,这不是虚的,现在或以后我都这样认为。愿大家在今后生活的道路上,一切平安顺利。或许当你老了后,再想想我们这些迷友,会露出会心的微笑。
    天下迷友万岁!变形金刚万岁!
2#
发表于 2006-8-22 00:32:48 | 只看该作者
~万岁!
3#
发表于 2006-8-22 04:32:28 | 只看该作者
Till O R Z!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3:32 , Processed in 0.07890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