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9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灌水讨论贴)论变形金刚与金刚的关系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12 23:23: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刚看到一个大侠签名是将海报三人组PS成了金刚脸
不禁回忆起OP从楼上摔下捧者SAM 仰视MEGA 好象金刚里面猩猩抓着那女子从山崖上摔下面对藤条上虎视耽耽的霸王龙啊 "未来机器都市"版的金刚 再说OP本来也有猩猩队长这一说的 呵呵 这都是八卦啦.....
2#
发表于 2007-7-12 23:33:04 | 只看该作者
King Kong 、TF 可以说都是人类对巨型力量联想和崇拜的产物~~~
3#
发表于 2007-7-12 23:37:19 | 只看该作者
倒是感觉不少场面和《虎胆龙威4》的某些镜头有点像。
4#
发表于 2007-7-13 01:31:41 | 只看该作者
拍的比金刚差至少20%
5#
发表于 2007-7-13 20:48:52 | 只看该作者
那个签名里面改的猩猩脸,似乎更像是人猿星球。
下面似乎还有个蜘蛛侠。

[ Last edited by deanyuancn on 2007-7-13 at 20:50 ]
6#
发表于 2007-8-2 20:19:51 | 只看该作者
OP从来没有变成猩猩,那个只是一博派的后代叫黑猩猩,并且长得像OP
两者的英文名也不同
7#
发表于 2007-8-3 01:07:0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2046的爵士 at 2007-8-2 00:19:
OP从来没有变成猩猩,那个只是一博派的后代叫黑猩猩,并且长得像OP
两者的英文名也不同


事实上,最早的设定里暗示了BW两个领袖和G1的是相同人物,你看下面的Tech Spec就会明白了。
http://www.tfu.info/1996/Maximal/OptimusPrimal/optimusprimal.htm
http://www.tfu.info/1996/Predacon/Megatron/megatron.ht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03 , Processed in 0.08540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