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144|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F三步曲的臆想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25 09:33: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第二部 威震天复活升级为 京破天 。 组合金刚出现,很可能是大力神,一水儿的美国产工程车。汽车人出现机器恐龙(美国恐龙)。 最终擎天柱为掩护山姆(大叔)牺牲。京破天被重创。

第三部 红蜘蛛代理霸天虎领袖。汽车人代理领袖为钢索。场景转向宇宙。变形金刚的创造者五面怪出现,变形金刚的历史诞生之迷被解开。汽车人霸天虎联合对抗,失败。擎天柱复活,拥有了车厢,车厢能变成马甲穿上。五面怪进攻地球。汽车人霸天虎地球人共同对抗五面怪,最后地球人美军和山姆在汽车人和霸天虎的帮助下消灭了五面怪。汽车人,霸天虎和解。地球和平。

随想 不必当真 [/TST]

[ Last edited by oracle on 2007-7-25 at 09:48 ]
2#
发表于 2007-7-25 09:38:11 | 只看该作者
5面怪真人版得丑成什么样子....不如把最终BOSS改为宇宙大帝.....

会不会最后大哥又挂掉 把火种给热破 真的重现86电影那幕
3#
发表于 2007-7-25 09:41:29 | 只看该作者
LZ写的和动画片无啥区别嘛
4#
发表于 2007-7-25 09:49:03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应该是这样,威震天复活,小红找来援兵(组合型机器人),但霸天虎有勇无谋,被汽车人和地球人通过智慧,一四两拨千斤的方式打败 ,当威震天又将被致命一击的时候,他喊出了一句话“我是你的父亲”,结果令对方心中一乱,收敛了些力道,只是受了重伤,为第三集作了铺垫
5#
发表于 2007-7-25 10:04:30 | 只看该作者
LS上的.....星战看多了是不
6#
发表于 2007-7-25 10:42:38 | 只看该作者
车厢变马甲,那成什么样子啊~~
7#
发表于 2007-7-25 11:42:04 | 只看该作者
方心中一乱。。。。是谁啊。。。

vadetron.....
8#
发表于 2007-7-25 11:49:42 | 只看该作者
突然发现这两个家伙的痰盂头不是一般的巧合

9#
发表于 2007-7-25 15:39:42 | 只看该作者
红蜘蛛吐一句:“我是卧底!”
如何.....
10#
发表于 2007-7-25 16:04:28 | 只看该作者
不会出现宇宙大帝的,那个请求一样大造型设计很难实现,就算实现了成本也抗不住.柱子和老威不会那么早挂的,估计挂也是在第三集
11#
发表于 2007-7-25 16:20:45 | 只看该作者
最后一集,所有变形金刚异口同声的说,我们是自由的生命体,我们不是玩具,然后把HASBRO给炸了
12#
发表于 2007-7-25 16:22:12 | 只看该作者
最后一集,所有变形金刚异口同声的说,我们是自由的生命体,我们不是玩具,然后把HASBRO给炸了
13#
发表于 2007-7-25 19:54:1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写的真差,连假设都谈不上
14#
发表于 2007-7-25 21:07:39 | 只看该作者
OP第三集挂,然后把领导权交给UM,至此告一段落。若干年后(参考星战和其前传的间隔)再派TF后传,RP成为主角,先拍后传第一集看效果,然后再发展成后传三部曲。
15#
发表于 2007-7-25 21:16:53 | 只看该作者
一切皆有可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42 , Processed in 0.10059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