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640|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FIRST NICHOLAS, NOW JAY.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1 15:20: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能说的秘密》公映 票房难以企及变形金刚

 《不能说的秘密》北京公映 票房难以企及《变形金刚》

  由周杰伦导演的电影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昨天在全国各大院线公映,虽然有一大票杰迷追捧,但是在上映第一天,该片在影院的门票还是远不及月中旬上映的《变形金刚》销售得火热。

  在《不能说的秘密》首映当晚,我们先后来到北京的万达和东方新天地两家影城了解首映当天的票房情况,不过从院线方面反馈的情况看,周董执导的处子作还无法企及以前上映的一些好莱坞大片。

  从这两家影城来看,《不能说的秘密》主要受众群是年轻的观众,其中以杰迷居多,而普通的观众则大都选择院线同时上映的其他影片。和7月11日就上映了的《变形金刚》相比,周杰伦的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在第一天票房就没能获得一个开门红,这实在是枉费了连日来周杰伦煞费苦心的宣传。

  不少影院都预计《不能说的秘密》的上映期会维持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出师不算太顺利,不知道该片的票房能否在未来几天有不错的表现。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月1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2#
发表于 2007-8-1 15:35:57 | 只看该作者
我周日看TF的时候售票处的高清平板不断的在放这个片的预告,那叫一个烦啊,这片也最多哄哄无脑MM了,要是在其他时间上映倒也罢了,估计还能骗几个钱,不会让周某人白忙~~结果非要和XX男儿一样不知死活的在这个时间鸡蛋碰石头,让我们祝它挂的痛快!
3#
发表于 2007-8-1 15:59:47 | 只看该作者
没兴趣.....有的歌听下就罢了
4#
发表于 2007-8-1 16:03:58 | 只看该作者
不同类型的片子,不具备可比性啦,各有各的市场.
5#
发表于 2007-8-1 16:37:28 | 只看该作者
FIRST NICHOLAS ? cage叔叔?他什么片子?
6#
发表于 2007-8-1 17:10:16 | 只看该作者
NICHOLAS ?谢X峰?
7#
发表于 2007-8-1 18:28:0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帖子的标题好86啊~~我喜欢!!
8#
 楼主| 发表于 2007-8-1 19:04:5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DARK-SIDE at 2007-8-1 17:10:
NICHOLAS ?谢X峰?


《男儿本色》是也
9#
发表于 2007-8-2 00:06:49 | 只看该作者
真成通讯员了
10#
发表于 2007-8-2 00:37:28 | 只看该作者
能跟TF比么。。。。周某也太自不量力了。。。
11#
发表于 2007-8-2 08:16:23 | 只看该作者
广电总局就希望青少年都天天看一些周某某那种片子。
说是不允许早恋,其实不然
学生各个早恋,莫谈国事,天下就和谐了。

所以我们要多看周某某的片子,这样才和谐
12#
发表于 2007-8-2 09:31:5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来看看一下这条新闻·····  

拿变形金刚上映3周以后的票房和周杰伦的首映票房比······



---------------------------
揭秘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 周式幽默令人难忘

百灵网 www.beelink.com2007-08-01 15:45:00推荐给好友进入百灵社区


  昨天是7月31日,也是《不能说的秘密》“揭秘”的日子,许多观众早就在等待这一天。记者在广州青宫电影城看到,支持周杰伦这部导演处女作的观众还真不少。尽管是周二的白天场,影院里大半的座位都 坐满了。直至昨天晚上7时半截稿时止,这部电影在青宫影城只上映了5场,但票房已经达到了11900元。在同样的时间段里,今年最大的好莱坞影片《变形金刚》放映11场,票房也只有19000元。该影城黄经理说,观众对“秘密”的热情令他们信心十足。之前,周杰伦来广州的时候还曾经开玩笑说,他希望这部作品的票房超过《变形金刚》,昨天的情况应该让他
满足了。。。。。

---------------------------------
就算放同样场次,上座率会维持同样比例吗?更何况同时段变形金刚的票房还是高过Jay周近五成啊

这记者真是有点没脑子····

[ Last edited by 救护车 on 2007-8-2 at 09:39 ]
13#
发表于 2007-8-2 10:09:04 | 只看该作者
它们那2个也算自称是电影,TF跟它们排一起简直是种侮辱!
14#
发表于 2007-8-2 10:26:41 | 只看该作者
原来是《男儿很色》
我看了,实在一般....... 看明天的《导火线》如何了
15#
发表于 2007-8-2 18:22:33 | 只看该作者
我考  谢xx  盗用cage 大叔名字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29 , Processed in 0.09825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