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861|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内部通气:《变形金刚》逼近2.5亿 周末将超《英雄》票房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3 15:42: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期,尽管先后有《男儿本色》、《不能说的秘密》、《导火线》等华语大片密集上映,但《变形金刚》的势头不减,三周过后,仍然领跑全国票房,截止到北京时间8月3日中午的统计,其大陆地区票房总收入已近2.5亿元人民币,有望在周末超过国产武侠片《英雄》的票房成绩。

来自内部人士的消息说,目前,《变形金刚》的票房上升通道仍保持完好,在8月10日《哈利波特5》上映前,仍将有平稳增长。此外,由于8月商业大片乏善可陈,市场缺少亮点,《变形金刚》在月底前应该还有斩获,但是否能越过2.8亿元的关口,仍有待观察。

[ Last edited by 阿福 on 2007-8-3 at 15:44 ]
2#
发表于 2007-8-3 15:44:46 | 只看该作者
阿福啊,貌似这个新闻偶上周在哪里已经看到过了……
3#
 楼主| 发表于 2007-8-3 15:51:33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十分钟前才得到的消息,,,,不是以前的空穴来风。。。
4#
发表于 2007-8-3 15:54:17 | 只看该作者
下星期准备再去为票房添活力
5#
 楼主| 发表于 2007-8-3 16:00:11 | 只看该作者
以前是预测能达到2.5亿,至于是否能达到,何时能达到,没有报导

LZ的贴子是要告诉大家,明天就是过2.5亿的日子。。。
6#
发表于 2007-8-3 16:41:26 | 只看该作者
有2.5亿的RMB被美国人骗走了……不过貌似还算甘心,哈哈。
7#
发表于 2007-8-3 16:53:1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7-8-3 16:41:
有2.5亿的RMB被美国人骗走了……不过貌似还算甘心,哈哈。


拜托,我们是玩分账的,我们大头,美国爸爸小头[/TX]
8#
 楼主| 发表于 2007-8-3 17:04:14 | 只看该作者
美国好像只能分百分之十八吧,,,,我好像原来听过一耳朵,,不敢保证是不是听对了,,反正不可能达到美国的九比一
9#
发表于 2007-8-3 18:05:29 | 只看该作者
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国父孙文语)!自由权利归于众生!干掉"贱字有十九写法的英雄"在此一举!
10#
发表于 2007-8-3 20:16:36 | 只看该作者
某些部门幸好反应的快。不然变形早过三亿了。
11#
发表于 2007-8-3 21:07:0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哈~~下载了男儿本色。。。要是人人都像我这样。。。估计没人拍电影了。。。
12#
发表于 2007-8-3 21:52:19 | 只看该作者
他们只看重的是北美票房和部分海外票房

中国几乎不被计算在内
13#
发表于 2007-8-3 22:02:52 | 只看该作者
中国起码贡献了3千多万美刀的票房,仅次于棒子,这成绩不错了!
14#
 楼主| 发表于 2007-8-3 22:47:25 | 只看该作者
希望能达到二亿八。。
15#
发表于 2007-8-3 23:10:53 | 只看该作者
后天继续去为票房做贡献

日本还没上映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29 , Processed in 0.11077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