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37|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她手里握的不会是~~~~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7-25 15:43: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她手里握的是不是P38?
2#
发表于 2006-7-25 16:07:57 | 只看该作者
好大啊
3#
发表于 2006-7-25 16:39:28 | 只看该作者
枪太小,胸太大~~~
4#
发表于 2006-7-25 17:00:05 | 只看该作者
真是..."波"涛汹涌啊~~~~~~~~~~

PS:没想到 sszz13 也会发种图片   OTZ................
5#
发表于 2006-7-25 17:04:14 | 只看该作者
无言,虽然不讨厌御姊系,但很看不起某些男人………(去死去死团现身!!)
6#
发表于 2006-7-25 17:34:41 | 只看该作者
分明是玩具槍
7#
发表于 2006-7-25 19:43:07 | 只看该作者
真TMD大
8#
发表于 2006-7-25 21:08:13 | 只看该作者
估计没人注意到她手里的某MEGA的.....
9#
 楼主| 发表于 2006-7-26 16:46:5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7-25 17:00:
真是..."波"涛汹涌啊~~~~~~~~~~

PS:没想到 sszz13 也会发种图片   OTZ................


善哉!善哉!
10#
 楼主| 发表于 2006-7-26 16:50:5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6-7-25 21:08:
估计没人注意到她手里的某MEGA的.....


No! 楼主注意到了
所以引用给大伙研究一番
不料事与愿违

~~~~
11#
发表于 2006-7-26 18:14:1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6-7-25 21:08:
估计没人注意到她手里的某MEGA的.....

肯定不是MEGA,只是一支P38玩具手枪~~~
12#
 楼主| 发表于 2006-7-27 16:33:39 | 只看该作者
反正 
每当一看到P38玩具手枪
或者非玩具手枪
或者类似LS的签名图形
 总会联想到那~~~~

[ Last edited by sszz13 on 2006-7-27 at 16:35 ]
13#
发表于 2006-7-27 17:12:5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szz13 at 2006-7-27 16:33:
反正 
每当一看到P38玩具手枪
或者非玩具手枪
或者类似LS的签名图形
 总会联想到那~~~~

[ Last edited by sszz13 on 2006-7-27 at 16:35 ]

真的P38我还没见过呢,签名就是照老V做的~~~
14#
发表于 2006-7-29 13:01:1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F的,目测,应该米错~~
15#
发表于 2006-8-2 18:08:58 | 只看该作者
蒙乳酸酸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3:32 , Processed in 0.13033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