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01|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强到无语,speed painting Optimus Prime.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28 20:24: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发表于 2007-7-28 20:33:47 | 只看该作者
天啊!非人类所及。。。加了快镜的,画完起码最快也要1个多小时吧
3#
发表于 2007-7-28 20:41:2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nico di mattia画了不少新的电影人物嘛
4#
发表于 2007-7-28 20:42:48 | 只看该作者
以前看过介绍
说是画了10多个小时的
5#
发表于 2007-7-28 20:55:32 | 只看该作者
估计柱子在赛伯坦就是这样被制造出来的......
6#
发表于 2007-7-28 21:02:5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画的太牛了,高手
7#
发表于 2007-7-28 21:16:45 | 只看该作者
作画的手法很值得学习XD
OTL
膜拜ING...

上调子和高光的感觉就很欧美漫画FEEL

[ Last edited by 黑莓 on 2007-7-28 at 21:18 ]
8#
发表于 2007-7-28 22:53:32 | 只看该作者
不拜不行,此等高人绝对无敌
9#
发表于 2007-7-28 23:02:41 | 只看该作者
媽呀~~真的是神@@!!!非人哉
10#
发表于 2007-7-28 23:06:51 | 只看该作者
果然是个强者.
11#
发表于 2007-7-28 23:11:28 | 只看该作者
之前看过这个了

也是一美国大哥
12#
发表于 2007-7-31 22:34:37 | 只看该作者
这人是何方神圣?这样的强人应该被官方收编专做角色设定或插画师
13#
发表于 2007-8-1 15:34:28 | 只看该作者
神人啊,大佬你打赛巴坦星来的吧
14#
发表于 2007-8-1 16:18:13 | 只看该作者
神…………神…………神…………
15#
发表于 2007-8-1 16:42:37 | 只看该作者
唯有膜拜!!!

话说,我之前在youtube上看过一个人用windows自带的画板,画出来一非常原版的蒙娜丽莎,不知是不是同一个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04 , Processed in 0.09381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