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42|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去30日年会活动的来报道啊!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28 20:45: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们这里肯定也有不少伙伴报名了!到时候大家认识一下吧!

我们29日晚要通宵布展,白天估计很多人要先回家补觉,那么大家就30日晚上6点见啦!我非常地期待看到来自tfclub的崭新面孔。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请踊跃灌高质量的水吧!

[ Last edited by Jazz on 2007-7-29 at 07:39 ]
2#
发表于 2007-7-28 20:56:50 | 只看该作者
不是30号晚上6点半吗????
是这个会展吗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 ... ghlight=&page=1

[ Last edited by poor_boy2 on 2007-7-28 at 20:59 ]
3#
发表于 2007-7-28 21:32:26 |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下。。。楼住回话啊。。。我确认一下。。。
4#
发表于 2007-7-28 21:40:51 | 只看该作者
参加,下班了直接过去。

[ Last edited by Blacktea on 2007-7-28 at 21:42 ]
5#
 楼主| 发表于 2007-7-29 07:40:16 | 只看该作者
我写错拉。兴奋过头了。。。。。抱歉抱歉。是30日。
6#
发表于 2007-7-29 10:32:02 | 只看该作者
饿。。吓我一身冷汗。。。罚LZ把家里所有TF玩具拆了重组100遍~~~
7#
发表于 2007-7-29 13:05:20 | 只看该作者
虽然去不了了,但也顶个帖,嘿嘿
8#
发表于 2007-7-29 14:08:2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3号,回头见。
PS:早早买好火车票了,呵呵。
9#
发表于 2007-7-29 15:19:16 | 只看该作者
好吧,刚知道,争取过去凑个热闹
10#
发表于 2007-7-29 15:23:34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   LS刚知道的晚上那场好象要电话预约的
14.15号啊   HOHO
激动啊.........
11#
发表于 2007-7-29 15:45:02 | 只看该作者
我就在徐家汇上班,下班过去很方便
12#
发表于 2007-7-29 16:29:07 | 只看该作者
我下班和我同事一起来~~~我是107号~~

U版大黄,我来了~~哈哈~~
13#
发表于 2007-7-29 16:59:1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eist at 2007-7-29 15:23:
哈哈哈   LS刚知道的晚上那场好象要电话预约的
14.15号啊   HOHO
激动啊.........


不参加抽奖也要预约吗?
14#
发表于 2007-7-29 17:09:34 | 只看该作者
下班了过去。
15#
发表于 2007-7-29 22:56:09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免费的吗,还要预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13 , Processed in 0.12694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