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713|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喧宾夺主的斗秀场——变形金刚大会展上海站归来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30 23:33: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严格的说,我并不是一个对TF十分有爱的人。想当年,某某代表的一纸檄文让我那向来积极响应某某号召的家乡封杀了如火如荼的《变形金刚》。即使后来再度播放,我的TF知识也在机器恐龙和五面怪之间出现了断档。由于没有必要的铺垫,人设的差异让我很难将TF情缘继续下去。后来虽然出于新鲜,我也对BW系列略观一二,不过那时我始终不愿承认那些动物是变形金刚……[/HAN]

直到真人电影的到来,心中的火种才得以再度点燃,而且烧得一发不可收拾。从D、V、L系列的一网打尽,到午夜观看电影的时候舍弃年近30的面子戴着头盔入场。我觉得真人电影在贯彻了“变形”的精神的同时,又与时俱进的抓住了时尚的元素,所以才能获得成功。我对真人电影的疯狂举动,同样包括了对过去的缅怀和对新生的向往,TF让我的生活迸发了不一样的活力与激情。

很早听说TFCLUB大名,但是在真人电影上映之前才正式注册,所以大部分时间只是默默的潜水,以至于今天Jazz登场的时候别人都在欢呼叫好,我却大吃一惊:啊!居然是MM![/KH]

回到正题,大概6点左右,我兴致勃勃的来到了港汇广场——这里也是我第二次观看真人电影的地方。TRANSFORMER的LOGO分外耀眼,已经到达的FANS一边排队,一边交流,其乐融融。展区并不大,不过布置的十分紧凑,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展出的变形金刚数量之多、种类之全,起码让我这个外行大开眼界了,两个博派和狂派标志形状的展柜也颇具匠心。

因为我是游戏媒体的编辑,所以当初报名的时候询问是否能以媒体的身份参加此次活动。不过当时负责人不在,只得作罢。这次我直接把名片交给了媒体接待处的主管,经过沟通,对方答应在其它媒体统统签到完毕之后再给我资料。恰好这边TFCLUB的会员已经陆续进场,我也跟随人流进入了展区。

每个TFCLUB会员都得到一件OP的T恤、一块TRANSFORMER FAN的贴纸和一张抽奖的便条。工作人员要求大家必须把T恤穿在外面,结果我DIY的大黄蜂T恤就被无情的掩埋了[/KU]

展区的情况我就不多说了,此时照片比文字更有效果,不过数码相机的数据线忘在公司了……以后找机会再补充吧……[/YT]

讽刺的是,当TF的FANS井然有序的进入展区的时候,另一侧的N多MM却形成了另类的风景,我一看她们手中的牌子就明白了——原来又是一帮脑残的追星族。难道孩之宝这次也邀请了“好男儿”之类的面首?[/YW]

同样的事情我见识的太多了,比如前不久刚刚结束的ChinaJoy吧,所谓的粉丝团的破坏力实在太可怕了,她们会用荡漾的春情让一切活动偏离主题,他们会垂死挣扎的叫喊让任何音箱黯然神伤,他们会用无知者无畏的气魄让旁人逃之夭夭。[/nu]

于是乎,我有了不详的预感……

一小时过去了,活动仍然没有开始,其实这也算是某某特色了,自从工作以来,我所参加的类似活动就从来没有准时的时候。如果事先说明N点开始,那么N点进场就算不错了。正当TFCLUB开始烦躁的时候,主持人突然火上浇油起来。原来追星族发现自己无法进场(废话!她们进来干什么?),索性跑到二楼三楼,高举牌匾,俯瞰偶像。港汇广场的负责人担心这些牌匾不慎掉落,造成事故,于是借助主持人之口让他们放下牌匾。这样就有了TFCLUB和追星族的第一次交锋,充满阳刚气息的呼喊彻底压倒了歇斯底里的尖叫,我也高声大骂“歌迷!滚蛋!”——爽![/JX]

又等了十多分钟,主持人又不合时宜的来了一句:如果你们还不把牌子放下,那么你们的偶像今天就不会出席,活动也取消了。虽然我们都知道这话是吓唬人的,不过大家想想:我们,本次活动的真正主体,却因为一帮胸不知道大不大但是肯定无脑的这个粉那个丝浪费了那么多时间,是可忍孰不可忍?TFCLUB再次爆发了![/nu]

这个时候的我也掏出手机,装作给主编打电话的样子,大声讲述现场的混乱,而且不断强调“一定要写篇文章骂一骂”,其实我是在故意吓唬媒体接待处的主管,结果刚刚放下手机。她就一脸堆笑的递过来本次展会的资料。当时我也没客气:恕我直言,你们所请的某些媒体根本就是冲着好男儿来的,这样的做法对孩之宝有何益处?我们游戏媒体虽然不入流,但是对应的都是懂行的人,到底应该争取谁,你们应该比我更清楚吧。对方连连点头称是。

主持人还在那里不明就里:我知道你们都想快点见到“兄弟联”……下面的话立刻被一片嘘声淹没——OK!今天来的叫“兄弟联”是吧?难道孩之宝不知道《兄弟连》的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就是《变形金刚》的制片?兄弟联?笑话!《兄弟连》里面的男人气概,那些娘娘腔的“好男儿”有吗?拜托你们别侮辱这个名字了!结果整个港汇广场都被TFCLUB的声音充满了,当时的情景极其壮观。正当我们讨论是集体向二楼三楼的无知少女竖起中指还是对着展台高呼“好男儿!下台!”的时候,活动总算开始了。[/HAN]

果不其然,简短的开场仪式以后,所谓的“兄弟联”继续像木偶一样卖弄风情,赚取粉丝一浪接着一浪的叫喊,以及接下来TFCLUB后浪推前浪的嘘声。其实我有些同情这些人,不过没办法,谁让你们这次碰到了眼睛里容不得沙子的我们。[/TST]

整个活动的主导其实是我们的Jazz美眉,举止落落大方,谈吐超凡脱俗,煽动气氛的本事也绝对一流,又是唱歌又是喊口号,真不知道如果没有她这次展会是什么样子,大心

另外,这次的COSPLAY也做得不错,还是等我处理好照片再细说吧……[/HAN]

活动的最后环节是抽奖,奇迹依然没有在我身上出现,莫再提,莫再讲……[/KU]

活动结束之后我大致看了一下孩之宝提供的资料,当即无语——“眩晕是威震天的左膀右臂”居然翻译成了“眩晕爬在了威震天的右肩上”,很好,很强大……[/YT]

总体来说,“兄弟联”(我发誓这是我最后一次说这个名字)的到场让整个活动变了味道,不过因祸得福的是,TF FANS的激情和团结也因此得到了绝佳体现,同仇敌忾的阵势令人难忘。而且展品也很多都是FANS提供,再加上TFCLUB整个晚上的热血表现,可以说没有FANS的支撑,会展肯定沦为一次追星族的堂会。相对来说,孩之宝的组织在某些方面显得有些业余。最后,平心而论,这次会展确实进一步提升了变形金刚品牌的影响,起码,当我穿着OP的T恤走出展区的时候,集中在我身上的不再是莫名的注视,而是羡慕的目光。

[ Last edited by Futurist on 2007-7-31 at 00:57 ]
2#
发表于 2007-7-30 23:55:34 | 只看该作者
是啊,开始根本没注意到外面那些举拍子的粉丝。。直到等了半天。。。看时间都7点多了到处张望才发现的。。当场就闷了。。我不太看这些娱乐的东西。。听到周边有人说“兄弟连”的时候我开始想到的也是老斯导演的电影以为是模仿表演之类的向老斯表示敬意。。。。。因为根本不知道这个组合。。。。
3#
发表于 2007-7-31 00:02:49 | 只看该作者
深有体会,变味的年会,毫无疑义的做秀,4个娘娘腔在台上做痴呆状,貌似从未听说过TF却又硬要装作很喜欢的样子,恶心!
第一次见识到了好男儿粉丝的威力,用“疯狂”两个字来比喻不知道是不是有点太过肤浅,本来就对这些P精很反感,经过今晚,反感的情绪已经升华到深恶痛绝!实在不知道主办方为何这样乐此不疲的邀请那些所谓的明星助阵,难道是为了票房?不由联想到6月初的真人玩具发布会,也是力邀了所谓的明星(叫什么宽的)前来作秀,何必呢?难道TF的魅力是靠他们发扬的吗?
等了2小时,秀了半小时,乘兴而来、败兴而归!
对不起,败兴完全是作秀的无聊,展柜的TF还是很让人砰然行动的,在此也感谢一下布展的兄弟们,辛苦了!

[ Last edited by 夏季自由民 on 2007-7-31 at 00:07 ]
4#
发表于 2007-7-31 00:03:56 | 只看该作者
他们叫“兄弟联”,不是“兄弟连”
5#
发表于 2007-7-31 00:15:3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夏季自由民 at 2007-7-31 00:02:
深有体会,变味的年会,毫无疑义的做秀,4个娘娘腔在台上做痴呆状,貌似从未听说过TF却又硬要装作很喜欢的样子,恶心!
第一次见识到了好男儿粉丝的威力,用“疯狂”两个字来比喻不知道是不是有点太过肤浅,本来 ...

的确,本来只是不知道。。因为不关心这些东西。。现在真的有些厌恶。。。TF的钢丝们要是筹备一下搞一次大型聚会。。绝对一人一口唾沫能把什么好男儿粉丝全淹了!

[ Last edited by poor_boy2 on 2007-7-31 at 01:49 ]
6#
发表于 2007-7-31 01:05:07 | 只看该作者
谢楼主支持,我要不上窜下跳折腾,我们众迷友面子何在……

其实本来井水河水搭不上边,有人要喜欢好男儿也没啥不好,好男儿那4个男孩子本身也并无太大罪过,他们怎么说也是广告公司给安排的艺人,我觉得还是孩之宝这次选嘉宾本身眼光不对。选了些迷友不大会喜欢而他们的粉丝又跟我们这群人属于两个不同世界的人。那些喧宾夺主的行为只能让人觉得这些粉丝的素质太差。
7#
发表于 2007-7-31 07:48:28 | 只看该作者
没办法,眼前的现状是低弱文化当道,我们还是把他忽略不计吧,楼上几位大人都消消气,眼不见心不乱嘛,我们还是玩自己的,也不要指望能让更多的人转变观念了,能得到快乐就好
8#
发表于 2007-7-31 08:23:24 | 只看该作者
其实他们也是来工作的,只是效果适得其反吧,更多的责任应该由主办方承担,参与的每个人其实应该都是敬业的。而JAZZ他们的工作让人敬佩!
虽然没有到现场,不过原力与你们同在!
9#
发表于 2007-7-31 08:39:0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孩之宝 at 2007-7-31 00:03:
他们叫“兄弟联”,不是“兄弟连”

一点都没男子气概的人,孩子宝怎么会找他们!
10#
发表于 2007-7-31 09:04:05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北京也有大会展啊 北京如果有大会展 如果也有这好男那超女来的话 老子租个铲车推平了他们
11#
发表于 2007-7-31 09:10:59 | 只看该作者
幸亏咱离的远没去~还他吗兄弟联?!真求侮辱那些为了和平而战的战士们跟爷们儿们!!我他吗就纳闷了怎么世界上还能有这种东西?!
12#
发表于 2007-7-31 09:27:50 | 只看该作者
广州活动不会也有这类“乱入”吧?担心ING`````````````
13#
发表于 2007-7-31 09:30:23 | 只看该作者
辛苦JAZZ 辛苦牧师 辛苦了所有上海的兄弟姐妹

对于这样的活动结果,我感觉到惊讶!愤怒!我已经电告了智乐公司以及香港孩之宝,为什么这样对待我们的迷友?商业做秀不是不可以,但是这样过分地喧宾夺主未免太不应该了!

BS活动的策划,大力支持我们的兄弟姐妹!你们才是好样的!
14#
发表于 2007-7-31 09:37:18 | 只看该作者
几个SB人妖所谓的好男儿破坏了气氛
15#
发表于 2007-7-31 10:24:58 | 只看该作者
同仇敌忾!!!!
期待4号的广州活动~~~
希望别让我回来也忍不住发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43 , Processed in 0.10792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