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030|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美暑期票房渐落幕:金刚铁定进三强 哈五落败有些冤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31 00:01: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周,变形金刚北美票房已达已达2.84亿,攻破3亿已无悬念。同时,《变形金刚》现已赶超《怪物史莱克3》、《加勒比海盗3:世界尽头》的同期票房!换言之,在“2007年暑期票房状元”基本锁定为《蜘蛛侠3》的情况下,《史瑞克3》将成为《变形金刚》最激烈的竞争对手。而本被寄予厚望的《哈利波特5》累计票房与《变形金刚》已经相差逾4000万,本周其票房收入约为1707万,按票房逐周走低的态势,超越变形金刚已经无望。

当这个夏天拉开序幕时,几乎所有的人都认定,哈五将是今夏变形金刚最大的竞争对手,事实也是如此。但哈五以单日入账4000万的惊人记录传来时,还是让我们有些意外,变形金刚的前景似乎也变得黯淡起来。但事实就是这样的难以预料,当哈五第二周便被“同志”影片推下冠军宝座时,其次周跌幅之巨与其单周吸金之猛所形成的鲜明对照,同样让人大跌眼镜。

在变形金刚上映之前,曾有很多人对其充满了幻想,甚至期待07票房因为它的出现而上演奇迹,但事实告诉我们,热卖的变形金刚并未创造太多的奇迹;而同样,势不可挡的哈五后力不济,更让人感觉莫名其妙,一说是哈七终极篇小说拖了其后腿,另一说是排山倒海的影人恶评起了作用,这让人更摸不着头脑了,实事求是的讲,变形金刚的艺术水准也高不到哪里去,哈五就这么稀里胡涂的败了,真有些冤了。
2#
发表于 2007-7-31 00:39:27 | 只看该作者
实事求是的讲,变形金刚的艺术水准也高不到哪里去,哈五就这么稀里胡涂的败了
==============================
哈的故事拍到第五集,没过书的人已经看不懂,所以非核心观众锐减。除了哈迷,很少看二遍的。

TF真人版不需要预习,虽然艺术水准平平,但是故事流畅。最重要的是,视觉特技极强大,观赏性极高,于是吸引了大量非核心观众。我在公车上听两个90后女孩聊天,虽然关于TF的话题都在胡扯,但是她们在搜秀影城下了车,准备买票第二次去看TF。纯NB了。
3#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00:46:12 | 只看该作者
楼上说的不对吧,,我没有看过哈的一页书,一页都没看过

哈的电影,我也是颠三倒四在看,似乎没啥难懂的,就算对里面的一些细节不注意,也不影响我观看啊,,,

不过,楼上有一句话,我很赞同

就是这次MM们对变形金刚的执著,,,真是让人吃惊

上周去万达看机器猫时,已经着实领教了女生对变形金刚的疯狂

还是那句话,这女人要么不爱,爱起来,比男人还厉害啊。。。
4#
发表于 2007-7-31 01:24:02 | 只看该作者
嘻,哈五可没败。
北美票房固然是没戏了,全球票房可不见得。
英法的变形金刚已经上映,第一个周末的票房,法国的只有哈五的1/3多点;英国的只有哈五的一半——以及同期上映的Simpsons的一半。
老实说我虽然很喜欢这simpsons the movie,却没想到它会和变形金刚接上火啊……
5#
发表于 2007-7-31 01:32:59 | 只看该作者
楼上说的不对吧,,我没有看过哈的一页书,一页都没看过

哈的电影,我也是颠三倒四在看,似乎没啥难懂的,就算对里面的一些细节不注意,也不影响我观看啊,

===================

老大你没明白我的意思,或者我没表述清楚。我是说,有许多既没有看过书,也没看过哈前四集的观众,(你那种不算),进去一看一头雾水,传出来的口碑自然不好,影响了票房;还是这些观众,也可能到了电影院一听说是第五集,直接就去买《老鼠厨师》或者《同志婚礼》的票了。说实话,大部分观众都是到了电影院才开始决定看什么的,而暑期票房就是他们创造出来的。

//////////////////////////////////////////////////////

这女人要么不爱,爱起来,比男人还厉害啊。。。

===============

不过她们的爱来得快去得也快,过不了两个月就会问你铁皮是好人还是坏人了
6#
发表于 2007-7-31 09:08:06 | 只看该作者
对对对 绝对同意佩服女性的力量 我一些感觉跟TF不沾边的女同学和女朋友(女性朋友)的QQ签名全改成"变形金刚"好好看啊 我要去电影院看变形金刚之类.....
对于哈里波特我是纯粹看热闹 书从来没碰过 看过一遍 如果电视台再放的话我宁愿去看动物世界...
7#
发表于 2007-7-31 09:34:23 | 只看该作者
蜘蛛狭3真没啥好看的,文艺片
8#
 楼主| 发表于 2007-7-31 09:36:19 | 只看该作者
===============

不过她们的爱来得快去得也快,过不了两个月就会问你铁皮是好人还是坏人了


严重同意,,呵呵
9#
发表于 2007-7-31 16:42:00 | 只看该作者
只是不晓得MTV年度最受欢迎奖会不会被我们的TF夺得
10#
发表于 2007-7-31 16:53:13 | 只看该作者
hp5和tf,哪个我也不舍得丢= =
11#
发表于 2007-7-31 16:59:3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utcher at 2007-7-31 16:42:
只是不晓得MTV年度最受欢迎奖会不会被我们的TF夺得


明年的 MTV Movie Awards 肯定是TF的天下~~~
12#
发表于 2007-7-31 17:05:52 | 只看该作者
HP我是一直追着看,比较喜欢。

但是据说第五集拍得一般。主要是书太厚了。
13#
发表于 2007-8-1 01:01:1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7-31 09:34:
蜘蛛狭3真没啥好看的,文艺片

可人家票房就是牛啊
14#
发表于 2007-8-1 01:24:54 | 只看该作者
蜘蛛是太有群众基础了。

美国平民英雄最大
15#
发表于 2007-8-1 10:33:32 | 只看该作者
女人是魔鬼啊,要么不爱,爱就爱个疯狂!
嘿嘿,对于哈,我从不看书,看片也是拿碟出来一起连着看,就单拿出一集来看还真的是看不懂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42 , Processed in 0.09142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