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94|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们自己去热闹吧(今晚不见不散)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31 12:04: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众多昨天失望的兄弟们,今天肯定不会再有啥老子FANS来打扰我们了,有兴趣的,晚上本来就计划来看展览的迷友,我们一起碰碰头,大家说说玩具漫画动画,互相认识交流一下,也不枉我们年会本来的宗旨。我们本来就是为了给迷友们互相交流,不仅能玩金刚还能交同道朋友,才历年来辛辛苦苦搞各种聚会活动,这个才是我们的宗旨。

我和牧师晚上6点半过后都会去,脸应该还认得出吧,大家下班乐意过来玩的不见不散。[/JX][/JX][/JX]
2#
发表于 2007-7-31 12:24:28 | 只看该作者
昆明太j8落后了..............
3#
发表于 2007-7-31 12:31:12 | 只看该作者
不是你有家庭活动吗?

要10点后有空!
4#
发表于 2007-7-31 12:39:43 | 只看该作者
今晚公司篮球赛,来不了啦,继续精神支持ING,呵呵.
5#
发表于 2007-8-1 00:30:04 | 只看该作者
爵姐,1号你和牧师在吗?偶带个朋友一起来.他是看了电影才迷上TF的,立马叫偶给他弄个L级OP

[ Last edited by HIGASHILIN on 2007-8-1 at 00:31 ]
6#
发表于 2007-8-1 10:26:05 | 只看该作者
年会啥时候能来杭州啊[/KU]
7#
发表于 2007-8-1 14:31:59 | 只看该作者
北京有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28 , Processed in 0.54141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