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30|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那遥远的时空,One shall stand, One shall fall!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31 19:49: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好吧,有多少人看出来了,这个其实是个对山口和真迹比较的评测,一开始想做的特别一点,结果改图太累了,加上身体不舒服,于是画面质量越来越糟,后面的剧本也直接改简单了简单的来说是这样的……


真迹老威可动性和造型都太差劲,完败


擎天柱真迹和山口各有千秋,何况不是一个系列等级,因此不好比较,相对山口略胜一筹。
2#
发表于 2007-7-31 20:16:35 | 只看该作者
真迹老威造型酷的一塌糊涂,配色太差劲,相比之下各有千秋
3#
发表于 2007-7-31 20:57:01 | 只看该作者
很精彩~~~
4#
发表于 2007-7-31 21:13:10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很精彩!!不过……“必败无疑”个人感觉更顺口一点呵呵
5#
发表于 2007-7-31 22:35:45 | 只看该作者
LZ真厉害,图片很有意思,很喜欢
6#
发表于 2007-7-31 23:53:38 | 只看该作者
大赞!这种“平时时空的依稀记忆”在《寒蝉鸣泣之时》的最后一集里也出现过,总是那么让人感动~~
7#
发表于 2007-8-1 00:04:05 | 只看该作者
越看越觉得真人版的老威超帅,酷毙了!简直太有型了~!
8#
发表于 2007-8-1 10:21:32 | 只看该作者
个人感觉还是山口的比较好,无论是在造型,还是可动
9#
 楼主| 发表于 2007-8-1 15:25:16 | 只看该作者

玩具原形


根据电影原画修改后的造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30 , Processed in 0.09464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