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123|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恐怖分子进来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7-13 02:35: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写作业,写着写着,突然想到,如果想劫机的话,可以设计一把枪,可以变成模型车,轻松通过安检,起飞后再变成枪,开始劫机
2#
发表于 2006-7-13 08:34:10 | 只看该作者
模型车就可以通过安检吗?
3#
发表于 2006-7-13 08:35:17 | 只看该作者
这种东西就少写写吧,不然国安会请你去喝咖啡的。
4#
发表于 2006-7-13 12:48:19 | 只看该作者
有金屬就會報警, 除非你用象牙做的槍. 啊, 算了, 當我沒說.
5#
发表于 2006-7-13 13:12:12 | 只看该作者
记得某人说过把老威人型带上机,飞机起飞后变成手枪形态劫机的。

记得某报道说过德国发明了一种塑胶手枪,可以通过安检的金属探测器的说。
6#
发表于 2006-7-13 13:23:39 | 只看该作者
不用金属 不用炸药 外形不是枪 这些是前提条件
7#
发表于 2006-7-13 13:28:48 | 只看该作者
劫机很简单,只要把非金属的(硬塑料或者木头)物体末端削尖,而你的体力比空姐大的话,就可以。

当然了,被挟持的人质也可以是你的同伴,演技好就能做场戏。
8#
发表于 2006-7-13 13:33:00 | 只看该作者
带上崩弓子
9#
发表于 2006-7-13 14:06:2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我是李小龍~~~~~~~~
赤手空拳也能劫機!
10#
发表于 2006-7-13 15:59:13 | 只看该作者
咳咳,LZ不够意思啊,一面说我是坏人,一面自己却在想劫机……
11#
发表于 2006-7-13 18:55:39 | 只看该作者
直接喊老威来不久成了,前提是:1,老威存在。2,你得和他关系超好,不是一般的好.......
12#
发表于 2006-7-14 19:01:5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oracle at 2006-7-13 13:23:
不用金属 不用炸药 外形不是枪 这些是前提条件




[/YT]经典老威? 不是金属,不用炸药,外形是蝴蝶蝴蝶飞呀飞
13#
发表于 2006-7-14 19:05:34 | 只看该作者
公安局的叔叔來了,你們快躲起來!我來掩護~~~
14#
 楼主| 发表于 2006-7-14 19:06:05 | 只看该作者
那个...............变成枪也截不了吧
15#
发表于 2006-7-14 20:53:0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变形银刚 at 2006-7-14 19:14:
劫机干什么捏,好好想想~

就是~~~还不如劫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27 , Processed in 0.12645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