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196|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刚刚看凤凰卫视中文台的《锵锵三人行》,谈的全是变形金刚电影!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7-23 12:46: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概是周日首播,今天中午重播的。 想了解下的请点击下面的视频链接:

http://www.15xuan.com/forum_view ... 8&view_id=11091

窦文涛做主持,谈的主题全是变形金刚电影,呵呵,节目请来的显然都不是粉丝,但是特别有意思的是当嘉宾说到变形金刚的时候,赞叹美国商业片已经做到极致,完全控制了观众的情绪,想让你什么时候感动、想让你什么时候热血都分毫不差,连之后的周边玩具销售都全部预计到了...还有,这几位嘉宾都是去电影院看的变形金刚,一致认为这部电影对盗版市场进行了有力的打击..因为特效做的太顶尖,以至于观众自觉自愿的涌入电影院追求最好的效果,而对盗版碟不屑一顾!

另外,变形金刚第三周北美票房每天持续维持在400万近500万美元,不跌反升!周末三天票房预计至少2000万美元。目前北美总票房已达2.6亿多,全球票房过4亿,其中还未算进中国日本英国等国家!

“该正名了,北美票房哈里波特输变形金刚 ”--新浪

请让我小小的自豪一下~!

[ Last edited by 救护车 on 2007-7-23 at 13:08 ]
2#
发表于 2007-7-23 13:12:40 | 只看该作者
太高兴了!真是高兴啊!(高兴地脑袋一片混乱已经不知道说啥好了)
3#
发表于 2007-7-23 13:21:32 | 只看该作者
关于票房这个东西,他们说得不准确。
周五的票房,统计估计数在5.7-6.2m之间。票房的预测,周五之前在18m-24m之间。周五的票房估计数出来之后,这个预测略有提高,到了19m-22m之间。官方在boxofficemojo的预测是20.5m。考虑到他们已经连续两周低估了票房,实际票房我估计大约是21m,也就是整周39m,总票房达到263m的样子。
4#
发表于 2007-7-23 13:23:1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数字真惊人!
还没看呢,早上播出的,应该是昨晚的重播吧?老窦还是动察力蛮敏锐的。
5#
发表于 2007-7-23 14:21:5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guoherbert at 2007-7-23 13:21:
关于票房这个东西,他们说得不准确。
周五的票房,统计估计数在5.7-6.2m之间。票房的预测,周五之前在18m-24m之间。周五的票房估计数出来之后,这个预测略有提高,到了19m-22m之间。官方在boxofficemojo的预测是 ...



guoherbert大大对票房很有研究啊!而且能在第一时间得到票房的准确数据,羡煞我等不能上外网的小民……

能否请guoherbert大大预测下,照目前的趋势,tf的北美票房过三亿的可能性多大?若能,那会不会破加勒比三44天的纪录?
6#
发表于 2007-7-23 14:37:17 | 只看该作者
过3亿的可能性是100%....
现在讨论的是是否过340m,3亿4千万。
另外谈不上有研究,只是关心tf票房而已。
网站比较权威的无非是
www.boxofficemojo.com

www.showbizdata.com
然后以此发散开去。

另外,如果看一年前的变形金刚票房预测帖这种东西,你会感到其乐无穷。
7#
发表于 2007-7-23 14:41:53 | 只看该作者
玩TF的人终于不宅了,好开心
8#
发表于 2007-7-23 15:30:30 | 只看该作者
几位嘉宾都是去电影院看的变形金刚,一致认为这部电影对盗版市场进行了有力的打击..因为特效做的太顶尖,以至于观众自觉自愿的涌入电影院追求最好的效果,而对盗版碟不屑一顾!

太牛的评论
9#
发表于 2007-7-23 15:39:43 | 只看该作者
看了,个人觉得没找一个对TF了解的人来做嘉宾很失败,就算不找个达人,也应该找个比较了解的人

梦广美水平明显不行

其实这并不代表玩TF的人多了,这些只是去电影院看电影的人,最多再买个大黄蜂,不属于“玩TF的人”

[ Last edited by EW-4 on 2007-7-23 at 15:41 ]
10#
发表于 2007-7-23 16:15:00 | 只看该作者
太不专业了,还要作出一副很专业的样子,太误导观众了
“全场没有20岁以上的人”,是咱们这些70、80一代看起来越来越年轻了,还是这大爷眼睛有毛病?又一个把变形金刚当成低龄儿童片的老学究
11#
发表于 2007-7-23 16:31:4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EW-4 at 2007-7-23 15:39:
看了,个人觉得没找一个对TF了解的人来做嘉宾很失败,就算不找个达人,也应该找个比较了解的人

梦广美水平明显不行

其实这并不代表玩TF的人多了,这些只是去电影院看电影的人,最多再买个大黄蜂,不属于“玩 ...


谈不起来,的确是个失败
12#
发表于 2007-7-23 16:36:22 | 只看该作者
我连大黄蜂都没买,哈哈
13#
发表于 2007-7-23 16:49:16 | 只看该作者
我还看过旅游卫视的一个节目,找来的嘉宾连红蜘蛛都不会变....

而且真人版电影的剧情介绍,用的是大电影的....
14#
发表于 2007-7-23 16:53:45 | 只看该作者
估计过两天就该有TV方面的影评了.
尽管上面怎么怎么样.呵呵
15#
发表于 2007-7-23 18:23:5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EW-4 at 2007-7-23 15:39:
看了,个人觉得没找一个对TF了解的人来做嘉宾很失败,就算不找个达人,也应该找个比较了解的人

梦广美水平明显不行

其实这并不代表玩TF的人多了,这些只是去电影院看电影的人,最多再买个大黄蜂,不属于“玩 ...



对不起,我完全不认同您的观点,以及不认同后面一并附和的各位。
作为一个几十年来的变形金刚FANS,最最想看到的,就现在这种局面,各种各样的人,乃至到路人都在谈论TF,而不是所谓我们原来的圈子,或者说我们圈子自行审核评定为“属于对TF了解的人”。而且,推广TF就是应该针对广大不属于我们圈子的人,不是这个圈子内人谈论的TF,才更有代表性或者更具推广性,过于所谓“专业”“专家”的言论,路人是会无视的,或者说更难以理解的。作为一个综艺电视节目,能有一集集中在TF话题这么长时间,已经非常难得,还需要找个所谓的“专家”么,即使上去了也没有太多时间给各位“专家”们对“广大TF无知市民们”进行教育,再说,“广大TF无知市民”也不可能有耐性去听各位专家们如此专业的教育,人家看那个节目不是图这个。

TF票房为什么会这么好?就靠我们原来认定的所谓圈内人士能有这么火爆?推广TF,最最关键在于圈外人士,圈外人士主动谈论TF,已经令人热泪盈眶了。

我们这个圈子,太窄了,不要做井底之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8:28 , Processed in 0.09285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