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Jazz at 2007-7-25 00:23: 我今天去和平影都想买7点档的票,竟然2场全部卖完!而8点40分的档次我只买到了第一排,看时周围还坐满人。可想而之,生意多好。
Originally posted by bob0827 at 2007-7-25 06:54: 呵呵,现在小孩嘴上说的都是变形金刚,再也没有人说奥特曼了[/TX]由此可见,电影的影响力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1:15 , Processed in 0.09416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