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443|回复: 4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灌水]我一下子老了(已更新)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7-6 20:22: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众所周知,I found a job as a computer sales person.今天下午去做售后服务。客户是个大学PLMM。人家系统引导区坏了,重装系统后,她居然问我是哪个大学的,手机号和QQ。还说“以后联系哦”。真晕啊......

本人看起来真的比实际老了那么多么?.......   :-(

昨天她突然又发短信,问我下班的时候浇雨了没有,汗......

今天我回短信:“系统回复:尊敬的客户,为您服务是我们方正集团的荣幸,谢谢您支持方正集团”于是乎,没有“骚扰短信”了。

[ Last edited by 星辰柯博文 on 2006-7-8 at 21:41 ]
2#
发表于 2006-7-6 21:08:3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童工?
3#
 楼主| 发表于 2006-7-6 21:42:3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那里多去了......人家还有小6出来给人家装机的
4#
发表于 2006-7-6 21:58:18 | 只看该作者
裝機是拼積木。不過像樓主那樣被plmm喜歡就不容易了。

[ Last edited by 漢 on 2006-7-6 at 22:02 ]
5#
发表于 2006-7-6 22:33:1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就不能发个pp,让我们看看吗,有多老
6#
发表于 2006-7-6 22:39:13 | 只看该作者
刚刚和大学同学喝完酒回来~~~~~~~~~~ = =+.....肚子现在涨的要死

装机偶不会呀 你们谁教偶呀

PS:小6是WHO?  经常听到这个名字 = =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7-6 at 22:41 ]
7#
发表于 2006-7-6 23:44:48 | 只看该作者
小6是7舅姥爷的孙外甥
8#
发表于 2006-7-7 00:02:48 | 只看该作者
店小六....................
9#
发表于 2006-7-7 00:07:01 | 只看该作者
那我也要LZ的QQ和手机号码~LZ是哪个大学的~“以后联系哦”~~~~不留的话,小心偶投诉你~XDXDXDXDXDXD

[ Last edited by 芒果 on 2006-7-7 at 00:54 ]
10#
发表于 2006-7-7 05:49:36 | 只看该作者
分明就是因为你长得太萌

好吧,发这种帖子不自爆可是很不厚道德行为嘛 =。。-
11#
 楼主| 发表于 2006-7-7 08:12:28 | 只看该作者
好了,解释一下,“小6”乃“小学6年纪”也
至于本人的“恶劣形象”,以前好像发过啊。

确实很恶劣

[ Last edited by 星辰柯博文 on 2006-7-7 at 08:13 ]

DSC00724.JPG (134.68 KB, 下载次数: 142)

DSC00724.JPG
12#
发表于 2006-7-7 08:15:47 | 只看该作者
初中?
13#
发表于 2006-7-7 08:53:07 | 只看该作者
偶28,但很多时候还被认为是学生,哈哈……
14#
发表于 2006-7-7 08:54:35 | 只看该作者
好萌啊~~~
15#
发表于 2006-7-7 10:04:23 | 只看该作者
邪王,推倒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7:27 , Processed in 0.11531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