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98|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刚看完X-Men 3,随便侃几句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7-7 13:36: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第三部的新人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侧面说明生存环境恶化对人类种族正常繁衍的威胁
2.希奇古怪的超能力令人眼花缭乱,仿佛恶魔果实,念能力猎人和血继限界忍者的大聚会.
3.过多的人物导致的不良后果就是,许多角色不可避免的沦落为高级龙套.甚至连一二部里一些超级人气偶像也不得已作出牺牲,为新秀让路:吸星大法风光不在,激光眼黯然湮没,可怜的蓝魔女更是被剥夺了做超能人的权利,连条内裤也没捞到,羞辱的下场坐板凳去了.
4.实力决定一切:即使是新人,给足了你表现空间,水平不够也没戏.比如,大天使纯粹的NPC,永远成不了主角
5.只有想不到,没有演不到.部分能力者已经强大到BT的程度了:万磁王终极Boss的地位被撼动了,浴火重生后的五级的凤凰女,简直可以作为神存在,只有在龙珠中才能出现的场面终于搬上了舞台,而最阴险的能力莫过于作为"Cure"存在的那个小男孩,强制能力者返回"绝"的状态,编导一定看过猎人.恩,是的.
6.能力越大,风险也越大:有道是"爬得高,摔得惨"上天是公平的,赋予一些东西,必定会夺走一些东西.涅磐的凤凰几乎可以说掌握了整个世界,可是人心不足,还要奢望爱情,不惜以身试爱,最终死在情人手中,后世诸君鉴之,戒之!
7.学习一定要全面,不能瘸着腿走路:经典的冰火大战,单纯追求"放射系"力量的"草剃京",最终不敌放射,变化,强化全面发展的"Kula".逃学是不好滴!
8.生命诚可贵,自由价更高,若为友谊顾,万事皆可抛:剥夺能力终身的"干豆腐"孤独的做在街心花园里,面对着与老冤家那盘永远也无法下完的残棋,无限凄凉.假如上天再给你重新活一次的机会,我一定把感情放第一位!!!!郝大宝的话永远是今科玉言.
2#
发表于 2006-7-7 14:01:16 | 只看该作者
好评论阿。我很喜欢万磁王
3#
发表于 2006-7-7 14:15:51 | 只看该作者
第四集里轮椅校长会转生
4#
发表于 2006-7-7 14:29:5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darkylin at 2006-7-6 17:36:
1.第三部的新人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侧面说明生存环境恶化对人类种族正常繁衍的威胁
2.希奇古怪的超能力令人眼花缭乱,仿佛恶魔果实,念能力猎人和血继限界忍者的大聚会.
3.过多的人物导致的不良后果就是,许多角色不可避免的沦落为高级龙套.甚至连一二部里一些超级人气偶像也不得已作出牺牲,为新秀让路:吸星大法风光不在,激光眼黯然湮没,可怜的蓝魔女更是被剥夺了做超能人的权利,连条内裤也没捞到,羞辱的下场坐板凳去了.


这些还算尊于漫画原著的.........角色都是一堆一堆地死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darkylin at 2006-7-6 17:36:
5.只有想不到,没有演不到.部分能力者已经强大到BT的程度了:万磁王终极Boss的地位被撼动了,浴火重生后的五级的凤凰女,简直可以作为神存在


复活的凤凰能力已经比漫画差太远太远了。没错的一点是,她的确是神一般的存在。漫画中她就和真正的“火之鸟”一样,不死,而且拥有着把时空颠覆的能力。
5#
 楼主| 发表于 2006-7-7 14:50:5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老泰 at 2006-7-7 14:15:
第四集里轮椅校长会转生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6-7-7 14:29:


这些还算尊于漫画原著的.........角色都是一堆一堆地死的....




复活的凤凰能力已经比漫画差太远太远了。没错的一点是,她的确是神一般的存在。漫画中她就和真正的“火之鸟”一样,不死,而且拥有着把 ...


导演才是神,叫你死就死,还没生下来也得死;叫你活就活,死了几个世纪也挖坟.
ps:XMen和蜘蛛都是神奇的漫画人物吗?
6#
发表于 2006-7-7 15:06:02 | 只看该作者
HUNTER *HUNTER已经忘记得差不多了,如果LZ把它解说成火影,可能我还能理解一点.
不过吹牛无极限是这些片子最终都会到达的境界,最终亦不了了之,如龙珠.
我更喜欢蜘蛛侠,他更象是一个人,有血有肉的人,超级讨厌蝙蝠侠,家里超级有钱的问题小孩……超人就不说了,都超越人了。
7#
发表于 2006-7-7 15:08:09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头像是........................明日香?
8#
 楼主| 发表于 2006-7-7 18:43:4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6-7-7 15:06:
HUNTER *HUNTER已经忘记得差不多了,如果LZ把它解说成火影,可能我还能理解一点.
不过吹牛无极限是这些片子最终都会到达的境界,最终亦不了了之,如龙珠.


平心而论,相教其他超级英雄的独来独往,个人还是比较喜欢X-男的团队协作的,电影里"干豆腐"和"小草"组合技---火焰战车绝对属于经典镜头.

第三部里几个新人很有意思,邪恶军团里有会多重影分身的家伙,出场机会只有两次,却占尽风头;吃了"荆棘果实"的刺猬男,拥有类似君麻吕骨质增生的血继限界,和金刚狼一场血战的小卒;KOF里能发射火焰的"草剃";会瞬间移动,能检测能力值的不良少女;练橄榄球出身的雷公槌,都给我留下相当深刻的印象.
而正义之师里老家伙们逊色得多,自以为是的金刚狼一如既往的讨厌(怎么他会是主角),饱受相思之苦的激光眼终于得到解脱,尽管出场没几个镜头;风暴发招还是那么慢,酝酿半天感情才能放出几个雷,进了室内更是"无能"化,难怪被蹂躏这么长时间.唯一像样的轮椅教授竟然在和凤凰对宝时粉身碎骨了,天道不公啊!只有那三两个新星比较显眼:"门门果实"的小女孩,冰火大对决胜出的"急冻人".
ps:不知道大天使和蓝毛外交官都有什么本领?
又ps:第三部里的小伙子们帅的掉渣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6-7-7 15:08:
楼主头像是........................明日香?


好像是吧,随便从硬盘里找的.
9#
发表于 2006-7-7 18:54:00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喜欢电磁王!!
不知道中国上映后又会删掉多少镜头!
10#
发表于 2006-7-7 22:15:34 | 只看该作者
那颗棋子确实是动了
11#
发表于 2006-7-8 00:13:15 | 只看该作者
严重偏离漫画动画的片子

独眼龙和暴风作为第一代的领军人物,当然没这么废物。独眼龙和那个女的是生死相守的,别人根本插不上手。好莱坞非得做成两男爱一女的大俗套。

凤凰当然不会这么容易就挂了,这只不过是个克隆,凤凰被复制两次呢。独眼龙夜没挂。X教授换个身体重生了。

药剂的作用有时间限制,时间长了就失效了。 X能力自动恢复。
12#
发表于 2006-7-8 10:42:43 | 只看该作者
狼跟独眼一直都有在抢凤凰女的。。。。。这不是好莱坞的原创
13#
发表于 2006-7-8 20:41:25 | 只看该作者
不如去看漫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11 , Processed in 0.08660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