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61|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世界风光 美国 南达科他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6-26 23:57: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又PS了一下,比例肯定不对~~~~

[ Last edited by sszz13 on 2006-6-29 at 13:41 ]
2#
 楼主| 发表于 2006-6-26 23:59:41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原图

usa04.jpg (110.33 KB, 下载次数: 100)

usa04.jpg
3#
发表于 2006-6-27 00:05:29 | 只看该作者
恩~~要改就全改了~~~
记得以前有人把这图改成RMB上四个老爷爷的~~~
4#
 楼主| 发表于 2006-6-27 15:30:10 | 只看该作者
有想过~~~但不知另三个头用谁比较合适~~~呵呵
5#
发表于 2006-6-27 17:43:49 | 只看该作者
红、波、独眼
6#
 楼主| 发表于 2006-6-27 23:07:17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试々~~
7#
 楼主| 发表于 2006-6-27 23:34:39 | 只看该作者
~~~~
8#
 楼主| 发表于 2006-6-29 13:40:29 | 只看该作者
有“荡”了~~~

[ Last edited by sszz13 on 2006-6-29 at 13:48 ]

rei48fdst32.jpg (127.72 KB, 下载次数: 61)

rei48fdst32.jpg
9#
发表于 2006-6-29 19:30:10 | 只看该作者
星星说话好像总在笑
10#
 楼主| 发表于 2006-6-30 17:11:5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6-6-29 19:30:
星星说话好像总在笑


星星知道笑可以让人更有魅力,更有亲和力,等々
11#
发表于 2006-6-30 22:02:57 | 只看该作者
有够恶搞的,有博派4人头吗??
12#
 楼主| 发表于 2006-7-2 08:35:3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6-6-30 22:02:
有够恶搞的,有博派4人头吗??


抱谦!因为本类型的PS貌似支持度太差,所以不准备做博派4人头 >_<|||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2:22 , Processed in 0.10163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