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39|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世界杯几大恶心广告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7-2 13:10: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没人赞助我们球鞋,但我们跳的比谁都高……等我们国家赢了,……叫的比谁都响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谁喝了我的雪津!

马马!哎!什么香香甜甜是我最爱?美好时光海苔……我们就是快——乐——的—— 一 ——家————

找工作,呦呦呦呦呦呦碰壁了!

呀可压抑木糖醇,益呀益牙哟~

先生,我们这是5星级的,则厕也是5星级的啊

你是我的雅士特,你是我的车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DHL一路成就所托

弄扶擦,好隋,好擦,好银豁

2#
发表于 2006-7-2 13:44:33 | 只看该作者
我都没看过……………………………………
3#
发表于 2006-7-2 14:34:26 | 只看该作者
相当不辛~都看过~
4#
发表于 2006-7-2 14:39:18 | 只看该作者
老人家连广告都不放过?
5#
发表于 2006-7-2 16:39:07 | 只看该作者
没人赞助我们球鞋,但我们跳的比谁都高……等我们国家赢了,……叫的比谁都响

马马!哎!什么香香甜甜是我最爱?美好时光海苔……我们就是快——乐——的—— 一 ——家————


最烦这2个`
6#
发表于 2006-7-3 08:49:12 | 只看该作者
那个啤酒的最恶心!
7#
发表于 2006-7-3 18:49:19 | 只看该作者
每個都很噁心! 因此很難說哪個最噁心.
8#
发表于 2006-7-4 11:45:57 | 只看该作者
别忘了唯一入选卢浮宫的那个K-BOXING
9#
发表于 2006-7-5 21:54:15 | 只看该作者
海苔的那个最恶 找打
10#
发表于 2006-7-5 22:34:48 | 只看该作者
恶心就没必要尽义务去看嘛
11#
发表于 2006-7-5 23:43:12 | 只看该作者
可恶的是这些广告还得耐心看个N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2:21 , Processed in 0.1381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