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908|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二次ID大战赌局vol.1]A组、B组第二轮出线者是?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7-7 10:01: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A0 Ravage vs A2 星星打不死
A4 皇者之劍+Matlab vs A5 小林鉄也rr
B0 wm之爆走狀態 vs B2 tracks
B3 optimus prime vs B6 hotshot


猜对3个浮云 1:1
全对浮云 1:2

举例,你压50的话,猜对三个则除自己的50返还外还可多得50
全对的话返还50多得100
2#
发表于 2006-7-7 10:04:47 | 只看该作者
呀~~RA有个R啊~~~偶危险了
3#
发表于 2006-7-7 10:11:50 | 只看该作者
打不死的人有什么好怕地?
PS:谁赢我不晓得,只希望optimus prime把热破这个小正太压下去~~O_K
4#
发表于 2006-7-7 13:04:54 | 只看该作者
基本上,这种打赌性质的游戏,偶从没赢过……偶现在的积分就是证据啊,555……
还是搬椅子旁观吧|||
5#
发表于 2006-7-7 13:16:05 | 只看该作者
同情一下救护车MM,上次下的注太大了~~==|||

PS:就凭我现在的积分,不敢拿去下注,风险太大
6#
发表于 2006-7-7 13:17:12 | 只看该作者
压我吧~~压我吧~~
7#
发表于 2006-7-7 13:38: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7-7 13:17:
压我吧~~压我吧~~



…………………………………………
8#
发表于 2006-7-7 13:52:03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押"才对~~  = =
9#
发表于 2006-7-7 14:00:0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7-7 13:16:
同情一下救护车MM,上次下的注太大了~~==|||

PS:就凭我现在的积分,不敢拿去下注,风险太大


是啊……5555……(再次痛哭)……
10#
发表于 2006-7-7 15:08:37 | 只看该作者
==,让我晚上下班回家好好分析,压谁好
11#
发表于 2006-7-7 15:18:0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救护车MM at 2006-7-7 14:00:


是啊……5555……(再次痛哭)……

告诉你个办法,多去聚湾回帖子。
你看看肉鼓鼓是如何飙升到3000就知道了。
12#
发表于 2006-7-7 15:20:14 | 只看该作者
楼上,万一聚湾哪天一个大扫除,靠那里致富要遭遇经济危机的…………所以还是这个博采稍微可靠点……慌啊
13#
发表于 2006-7-7 16:11:45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好孩子,我不参与聚赌。
谁能厚道地把“压”改正“押”?
14#
发表于 2006-7-7 16:26:1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shelykim at 2006-7-7 16:11:
我是好孩子,我不参与聚赌。
谁能厚道地把“压”改正“押”?


如果不改,“压”就不属于赌,是属于黄
15#
发表于 2006-7-7 16:33:3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7-7 15:20:
楼上,万一聚湾哪天一个大扫除,靠那里致富要遭遇经济危机的…………所以还是这个博采稍微可靠点……慌啊

反正都是浮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2:22 , Processed in 0.09049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