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 Ravage vs A2 星星打不死 A4 皇者之劍+Matlab vs A5 小林鉄也rr B0 wm之爆走狀態 vs B2 tracks B3 optimus prime vs B6 hotshot
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7-7 13:17: 压我吧~~压我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7-7 13:16: 同情一下救护车MM,上次下的注太大了~~==||| PS:就凭我现在的积分,不敢拿去下注,风险太大
Originally posted by 救护车MM at 2006-7-7 14:00: 是啊……5555……(再次痛哭)……
Originally posted by ashelykim at 2006-7-7 16:11: 我是好孩子,我不参与聚赌。 谁能厚道地把“压”改正“押”?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7-7 15:20: 楼上,万一聚湾哪天一个大扫除,靠那里致富要遭遇经济危机的…………所以还是这个博采稍微可靠点……慌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2:22 , Processed in 0.09049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