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2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时隔22个月,再度回到上海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6-26 17:21: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04年8月在上海一工作为名度假1周,见到了老朋友袭击。一直记得徐家汇那顿饭中有道鱼的菜,甜的鱼干型的,非常好吃,就是忘了名字了。那次是住在长宁区的公司办事处,离城区较近,也把玩的地方差不多都玩了。这次,是来培训,住在闽行区银都路motel168酒店,离市区可就远了。如果时间允许,就聚一下吧,哈哈。毕竟,这次是在工业区附近,偏僻一点,上网条件也不好。
2#
发表于 2006-6-26 19:00:52 | 只看该作者
……看到motel168,我过来踩一脚,继续走了

家里附近的motel168那会儿99一个晚上,都被考生定光了
3#
 楼主| 发表于 2006-6-26 23:49:30 | 只看该作者
我考,99阿,我们怎么188阿。
4#
发表于 2006-6-27 08:41:13 | 只看该作者
考生特权啊,我们那里motel下面还开了家美林搁,埃,人生无限好
5#
 楼主| 发表于 2006-6-27 12:51:11 | 只看该作者
见鬼阿,该死的台湾boss,我跟他们没关系,却非要以巩固培训成果为名,给他们干活,盘点,清理库房,核算采购等。害的和jazz以及几位兄弟的聚会泡汤了。郁闷阿,遗憾。周四就要走了,到杭州开会一天,然后周六就回北京了。真是机会难得啊,可惜天不随人愿阿。jazz,几位兄弟,对不住了。
6#
发表于 2006-6-27 18:25:46 | 只看该作者
徐家汇,袭击他们本家开的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0:43 , Processed in 0.08925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