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正黄旗 at 2006-6-15 15:34:
小鸟辛苦地筹办的第一届北京年会 在狂飙说来: 年会只为卖玩具而已。
好不要脸~~~ 着实的不要脸
一看你就不是什么好鸟,断章取义,唯恐天下不乱!
我上面说得清楚不能再清楚了:
据某位曾去过年会现场的朋友说:年会只为卖玩具而已。
不怕你这种龌龊小人说我,你大爷我在tf坛子上没做过亏心事!
说我不要脸?孙子你是第一人!
我和p.prime交换的是友情链接, p.prime上周提出要和我交换连接时,我就想到:是不是会有你这般粪土之辈出来蜀犬吠日.
为朋友两肋插刀的黄蜂认错了,你还没完没了是吧?
玩tf的朋友们和解了,你不高兴是吧?
tfclub发展壮大了,你不爽是吧?
张口就喊星星叫,闭口就说同志们辛苦了
"齿寒心冷"?
你个马甲不怀好意地突然蹦出来,扯上星星叫,走悲情路线,就想要混个脸熟是吧?
tfclub里面那个需要你怜悯?
Originally posted by 正黄旗 at 2006-6-15 12:52:
星星叫大人,难道就因为这里萧条了,您连最基本的荣誉感都消失了吗?
有人和我说,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做好TF事业,只要你肯,谁都可以不记前嫌团结起来 ,他说的大概就有黄蜂勇士吧
所以我宁可还是自己一个人喜欢我TF ,也不再和其他人同流合污了
亏你这种阴险碌碌之辈也有荣誉感?
因为有人和你说团结起来做好TF事业,所以你就宁可还是自己一个人喜欢你的TF?
然后你也不再和其他人同流合污了...
你说你说话前言不搭后语地,你想表达什么个主题思想啊?
垃圾!带着你一个人喜欢的不和别人同流合污的荣誉感走开啦!
ps.仔细看了看楼主在楼顶的帖子.在我印象中,除了幻影FQI,很少有人这么写"TF"
[ Last edited by 狂飙 on 2006-6-15 at 16:4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