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243|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物的一些资料”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6-16 21:01: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根据联盟的人物资料,作了这~~~~,见笑了!

1984

擎天柱     柱柱是优秀的,使命是艰巨的,口罩是终生的,车厢是神秘的;
铁皮      皮皮是粗鲁的,内心是慈善的,速度是慢慢的,心眼是实在的;
爵士      小士是时尚的,才艺是不凡的,能力是出色的,赛车是有型的;

警车      警警是逻辑的,爱好是推理的,火力是平凡的,背上是长翅的;
蓝霹雳     霹雳是和蔼的,貌似是克隆的,武器是强大的,废话是不停的;
横炮      炮炮是莽撞的,双臂是有力的,飞行是短暂的,有时是阴险的;

飞毛腿     毛毛是自大的,外壳是流线的,行动是冒失的,话说是孪生的;
探长      探探是军用的,忠心是一片的,生来是无畏的,侦察是拿手的;
开路先锋      锋锋是幽默的,自信是缺乏的,口号是漂亮的,耐力是十足的;

幻影      幻幻是自由的,打靶是精确的,刺探是高效的,藏猫是无敌的;
救护车     小护是专业的,干活是卖力的,手部是多变的, toy是凄惨的;
千斤顶     顶顶是高IQ的,发明是经常的,跑车是不赖的,登场是最早的;

大黄蜂     黄黄是虚弱的,能力是出众的,块头是小小的,勇气是大大的;
飞过山     飞飞是小型的,胆识是过人的,天生是战斗的,冒失是致命的;
变速箱     箱箱是孤僻的,火力是很差的,力气是巨大的,面孔是滑稽的;

大汉      汉汉是有力的,身手是灵活的,性格是豪迈的,挨打是不怕的;
鲁莽            鲁鲁是悲观的,表情是严肃的,工作是出色的,头上是带罩的;
充电器         充充是果断的,型号是野马的,耐心是缺乏的,倒霉是自找的;



威震天         威威是霸道的,梦想是美好的,撤退是习惯的,变形是惊人的;
声波            波波是忠诚的,胸腔是宽广的,肩炮是摆设的,我国是说唱的;
红蜘蛛         红红是红红的,长相是英俊的,野心是强大的,篡位是永远的;

惊天雷         雷雷是蓝蓝的,弹药是强劲的,内心是疑惑的,败仗是吃定的;
闹翻天     闹闹是紫色的,机型是F-15的,转移是瞬间的,头脑是笨笨的;

~~~~

[ Last edited by sszz13 on 2006-6-17 at 21:32 ]
2#
发表于 2006-6-16 21:06:5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无感想)
3#
发表于 2006-6-16 23:53:0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不错不错!
4#
发表于 2006-6-17 12:45:31 | 只看该作者
期待狂派的“人物资料”  哈哈哈~~~
5#
 楼主| 发表于 2006-6-17 16:34:06 | 只看该作者
先汗一个
谢谢各位兄弟捧场!
有无感想都无所谓

哈哈~~~~
6#
 楼主| 发表于 2006-6-17 16:38:5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变形银刚 at 2006-6-17 13:29:
仿圣斗士的那个什么来着………………………………(无感想)


的而且确!不过是仿星战的那个什么~~~~(圣斗士的没看过)
7#
发表于 2006-6-17 16:52:17 | 只看该作者
第一眼就被我看出来————“艰巨”… 写错了…… 嘿嘿嘿~~  

偶觉得似乎横炮和飞毛腿的最后一句应该换过来  ==U
8#
发表于 2006-6-17 16:54:58 | 只看该作者
楼上有没有仔细看人物资料?说是横炮有时候也会用一些阴险的计谋
9#
发表于 2006-6-17 18:28:37 | 只看该作者
呵呵,LZ写得风趣。呱唧呱唧~~~

Originally posted by sszz13 at 2006-6-16 21:01:
横炮      炮炮是莽撞的,双臂是有力的,飞行是短暂的,有时是阴险的;


汗,这个“阴险”虽然不太顺耳,但也基本上是实话……orz
10#
发表于 2006-6-17 18:31:26 | 只看该作者
8过,楼上那位飞行次数……短暂啊……短暂如……沙迦那个话怎么说来着的……圣斗士看了忘记了
11#
发表于 2006-6-17 18:35:57 | 只看该作者
好象不可以顶旧贴的呀~~~~
12#
发表于 2006-6-17 18:38:3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6-17 18:31:
8过,楼上那位飞行次数……短暂啊……短暂如……沙迦那个话怎么说来着的……圣斗士看了忘记了


偶要是真会飞就好了 还省机票钱呢~~

赞一下某萨的翻译水平,越来越orz了 XD

[ Last edited by sideswipe on 2006-6-17 at 18:43 ]
13#
发表于 2006-6-17 18:42:02 | 只看该作者
楼上,这月底我就帮你问op要回背包,要不飞,大家一起不飞吗,在地上“滚滚”不是满好,要平等,连E里面的普神都懂大锅饭精神。
14#
发表于 2006-6-17 18:51:29 | 只看该作者
汗 谢楼上好意~~~

背包是天生的 “滚”嘛……是不必要的
15#
 楼主| 发表于 2006-6-17 21:28:56 | 只看该作者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救护车MM at 2006-6-17 16:52:
第一眼就被我看出来————“艰巨”… 写错了…… 嘿嘿嘿~~  

百度一下,有‘坚巨’,也有‘艰巨’,
说明不是偶首创的,呵呵~~
不过还是改过来了~~~~~~~~~

[ Last edited by sszz13 on 2006-6-17 at 21:31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1:10 , Processed in 0.09801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