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846|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昨天的一些趣事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5-1 07:53: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天我家来了两位8岁的小朋友,他们之前经常分别来我家,对我的TF都很熟悉了。昨天他们同时出现,于是就出现了一些趣事:

昨天本来在家收拾了一天的玩具,晚上被两小孩全弄乱了……他们在床上一枕头为战壕,用TF的飞弹漫天地互相攻击,搞得乱七八糟。平生第一次对他们发火(半发火半装凶),幸亏E版玩具结实,大赞!近身肉搏也无损伤~~

他们对G1一点都不感冒,理由有二:
1)看上去很土,老人才玩的
2)一点也不好玩
。。。。。所以我就很放心了

BW他们觉得很有意思,但是不喜欢变成这样血肉型的,他们最喜欢E 。
C的嫌要插钥匙麻烦。

我告诉他们我的G1组合要几千元,他们居然嗤之以鼻地说这么多钱还不如拿去给他们交学费~~~昨天去商场,超过50的TF他们都有点犹, 超过100的就坚决不买 昨天在商场的表现让所有在场的人都称赞不已,带动一帮小朋友一起说玩具贵。。。。气死HASBRO

然后他们又一起到卖国产BT的摊位大声疾呼:这些是盗版的。搞得人家工作人员拼命说不是,搞得我躲得远远的……

我们回家后看C的动画,因为我说跑得快的那个是速度星的老大~~力气大的那个是野兽星的老大~~他们就先赛跑后摔交。。。幸亏他们都默认了消防车是最大的老大,要不他们要比赛救火就惨了。。。幸亏还没看到巨人星。。。。。。。

昨晚临睡前已经约好今天一起去JUSCO 目的是告诉人们D BT是D的。。。。
我还是不跟着去的好。。

。。。。。。孺子可教也
2#
发表于 2006-5-1 07:57:15 | 只看该作者
<(_     _)>
3#
 楼主| 发表于 2006-5-1 08:03:21 | 只看该作者
今天6点两小家伙就起来了,没我同意不敢玩我的TF了,于是就翻出我的LEGO。。。。作品还不错

[ Last edited by 星星打不死 on 2006-5-1 at 08:53 ]

{9E37667B-D119-427C-85E1-D5BA0458C3E1}.JPG (26.24 KB, 下载次数: 219)

{9E37667B-D119-427C-85E1-D5BA0458C3E1}.JPG

02413195F5604E58BEC3776F8DC7C929.JPG (19.2 KB, 下载次数: 264)

02413195F5604E58BEC3776F8DC7C929.JPG

{5A7A5FC0-0074-4B9F-9187-CA4CE4564E6A}.JPG (22.25 KB, 下载次数: 217)

{5A7A5FC0-0074-4B9F-9187-CA4CE4564E6A}.JPG
4#
发表于 2006-5-1 09:40:44 | 只看该作者
邪王的邪念波动感染度真高啊……而且真的真的非常邪恶……连小朋友都不放过~~

比如……怎么不见你鼓动小fox一起去JUSCO 目的是告诉人们D BT是D的。。。。XD

“他们居然嗤之以鼻地说这么多钱还不如拿去给他们交学费”……你看看,还是多么纯洁上进好学的好孩子啊……(by the way,傻傻的问一下,现在小学学费要上千了吗O-O)
5#
 楼主| 发表于 2006-5-1 09:59:22 | 只看该作者
不用 900多
6#
发表于 2006-5-1 18:40:29 | 只看该作者
哪个小鬼敢随便动我的东西的话………秒杀杀无赦!!
7#
发表于 2006-5-1 22:23:26 | 只看该作者
“我告诉他们我的G1组合要几千元,他们居然嗤之以鼻地说这么多钱还不如拿去给他们交学费……超过50的TF他们都有点犹, 超过100的就坚决不买 ……带动一帮小朋友一起说玩具贵。。。。”

小朋友的理财观很不错啊,至少不乱花钱…… 好孩子~
8#
发表于 2006-5-1 23:09:56 | 只看该作者
我爸妈感叹,我要是像他们一样就好了

今天家里来人,俺哥,一把抓起一bt……我心一抽……
9#
发表于 2006-5-1 23:21:49 | 只看该作者
乱入~~~~看偶签名~~~~闪出~~~~
10#
 楼主| 发表于 2006-5-2 08:45:25 | 只看该作者
腐女们好啊~~你们光临本贴真的是篷毕生辉啊~~
11#
发表于 2006-5-2 21:36:1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5-1 07:53:
他们对G1一点都不感冒,理由有二:
1)看上去很土,老人才玩的
2)一点也不好玩
。。。。。所以我就很放心了

偶觉得很好玩,哪天去楼主家把G1拿出来开战:P
12#
发表于 2006-5-2 21:38:3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6-5-1 07:53:
然后他们又一起到卖国产BT的摊位大声疾呼:这些是盗版的。搞得人家工作人员拼命说不是,搞得我躲得远远的……  

偶上次在商场里一眼就看出了几个D的BT,营业员立马冲上来,大呼高手,又向偶请教怎么看出来的
13#
发表于 2006-5-2 21:43:22 | 只看该作者
最近因为考试和社团交稿的压力,腐是照样腐,但心灵不免变的黑暗、堕落……..低潮啊………..「里」在探头了
14#
发表于 2006-5-3 13:04:38 | 只看该作者
发现玩具真的很贵耶~~C红可以买一套正版卡巴斯基 = =+.................
15#
发表于 2006-5-3 14:25:57 | 只看该作者
遇见小孩子,有的时候器有的时候确实很头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1:10 , Processed in 0.10144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