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6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谈一谈青年歌手大奖赛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5-21 21:03: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几天大奖赛是轰轰烈烈,我看的时候其实主要是看他们答文化题,我觉得以前有些选手很好笑,居然连《爱有罗漫史》这样的曲名都答不出来,今年的题是比以前难多了,选手们却都能答上来了,应该是选手们的素质在提高。
2#
发表于 2006-5-22 11:29:39 | 只看该作者
是在背题压题了 有的歌手自己都讲出有准备手册的

不过演唱水平也高于上届
我从小喜欢声乐

不过 我认为所谓原生态唱法应该属于民族唱法的一种
3#
发表于 2006-5-22 12:02:22 | 只看该作者
单独拉出来可能更有利于推介原生态唱法。
办得很热闹,晚上没事就看。
4#
发表于 2006-5-29 11:59:09 | 只看该作者
对最后的冠军队表示不满 二炮文工团的
那个全国著名的答错 中国 日本 国旗的人就是二炮的 而且还有军职。

二炮的那个队长领奖后连获奖感言都没有就收场了 。
5#
 楼主| 发表于 2006-5-30 10:28:31 | 只看该作者
我打错了,是《爱的罗曼史》。
我记得有一选 手是地球自转和公转一周分别为多长时间都没有答出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57 , Processed in 0.08331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