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44|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YY]英语题目里面的头领战士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5-27 18:25: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红圈和本人手写的
2#
发表于 2006-5-27 18:43:20 | 只看该作者
校长……校长…………校长
3#
 楼主| 发表于 2006-5-27 18:44:52 | 只看该作者
说了是YY的。
4#
发表于 2006-5-27 18:53:24 | 只看该作者
我以前一直管校长叫principal,就是为了跟headmaster划清界限,每次看到我们校长,学校教校长是headmaster,我就胃不舒服
5#
发表于 2006-5-27 19:05:0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不厚道啊,这个还要积分....
6#
发表于 2006-5-27 20:00:0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就这么交卷么?!哈哈~~TF综合并发症
7#
发表于 2006-5-27 20:24:17 | 只看该作者
你们校长该说:我来组成头部~~~
8#
发表于 2006-5-27 20:33:23 | 只看该作者
那谁来做身体?
9#
发表于 2006-5-27 20:55:45 | 只看该作者
当然是教导主任啦,哦哈哈哈,校长每次发言一定要说句head on
10#
发表于 2006-5-28 01:16:14 | 只看该作者
特乱斯FO.....
11#
发表于 2006-5-28 09:09:2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5-27 20:55:
当然是教导主任啦,哦哈哈哈,校长每次发言一定要说句head on



OTZ……强!
12#
发表于 2006-5-28 10:32:29 | 只看该作者
以后见到校长要高喊:HEAD ON!
13#
 楼主| 发表于 2006-5-28 16:44:26 | 只看该作者
每次做到这一类带有"headmaster"的题目,就会想起“变压器-校长”。呵呵
14#
发表于 2006-5-31 03:04:43 | 只看该作者
你们都不知道~~
其实每个校长都可以变成教学楼的头部~还有能量显示~厉害无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2:35 , Processed in 0.17596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