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58|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短消息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5-7 08:53: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谁再敢在KTV点陈慧琳的短消息我跟谁急!
2#
发表于 2006-5-7 09:14:28 | 只看该作者
lz贴个手机来着……要不短不到呀
3#
发表于 2006-5-7 10:48:33 | 只看该作者
什么乱七八糟的
4#
发表于 2006-5-7 11:17:26 | 只看该作者
短消息貌似是歌名 = -
5#
发表于 2006-5-7 12:03:10 | 只看该作者
er……不听流行歌曲已有n多年了……现在什么形式也不清楚鸟
6#
发表于 2006-5-7 12:29:26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有多少人会去KTV了......
7#
发表于 2006-5-7 13:00:5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5-7 12:03:
er……不听流行歌曲已有n多年了……现在什么形式也不清楚鸟

ME TOO...........
8#
发表于 2006-5-7 13:20:40 | 只看该作者
我再too~~~
9#
发表于 2006-5-7 13:21:3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TOO,那啥啊?
10#
发表于 2006-5-7 14:53:01 | 只看该作者
我在KTV惊喜地发现了稀微的风中。
11#
发表于 2006-5-7 17:17:56 | 只看该作者
一定是情敌的拿手歌
12#
 楼主| 发表于 2006-5-7 18:34:54 | 只看该作者
汗,是多年不见的人唱的歌, 歌词句句戳心戳肺啊!

我还是无法停止思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17:05 , Processed in 0.09074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