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最近和GF去了一趟丽江,拍了很多照片.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们住的客栈

丽江的天气非常的好,小河里的水是从雪山上流下来的,清澈见底

某酒吧的背后

小巷子..

束河古镇

古镇中的民居,呵呵,求了人家好久才进去拍的哦

古镇中每家每户门前都种了些花草,让人感叹那里的人们真会生活

伴水而居,古镇的人们平时就在门前的小河里洗衣洗菜.

手工染的布
接下来是在丽江古镇中拍的

铜器店前

卖小东西的小店

在能俯瞰丽江的地方

关门口

春天的石桥边

传说中的丽江美味--腊排骨火锅

吃腊排骨火锅的地方,一个很浪漫的小店"今生有约"

夜晚在小河边和老婆一起放的同心灯
美丽的拉市海:

海边的树.小马.这张图是自己觉得丽江之行中拍的最好的

骑马去寻找海子的源头,两个赶马人对我们非常的好

我的赶马人,一个淳朴热情的丽江原住民

这个泉眼,就是海子的源头

最后一张,失礼了,嘿嘿,但是至少能反映我在丽江的心情吧
[ Last edited by 飞行太保--重生 on 2006-4-9 at 14:3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