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2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趁天气好,出去乱拍了点照片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4-2 21:00: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都是超普通的景物~~~



















2#
发表于 2006-4-6 19:08:22 | 只看该作者
八佰伴。。。。。。。。。。
3#
发表于 2006-4-7 14:31:39 | 只看该作者
对焦好虚
4#
发表于 2006-4-7 17:50:00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张的对角主体就是枝干,为了突出沧桑感。
“=004=”
5#
发表于 2006-4-8 08:59:39 | 只看该作者
第五幅的花很眼熟啊!我儿时都叫它酸咪咪,因为它真的很酸,学名是不是酢浆草?非常可爱的植物,我超喜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20 , Processed in 0.08273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